又了這梅花,又來了一次天滿宮
這回,天氣可沒像上次去大阪城那麼好,寒流似乎又回來了,手凍的像冰塊那樣,
不過冷風可沒吹走前來賞花的花客,小小的天滿宮裡擠滿了人,前往方式和上次不同,
乘坐地下鐵東西線出了一號出口,對面馬路的巴士亭就有前往北野天滿宮的55號公車
,本來想的很美好,想開心的坐著公車,坐到白梅町站去吃idol超推薦的傳七壽司,可
惜今日休業,真是一個歐買尬...............殘念:p

於是在天滿宮對面吃了門口擺有雜誌介紹"證據“的唐揚套餐,................830円(好吃)
 
雞翅可是有二隻哦!!另一隻當然是吃掉了,而且這個套餐還附了白飯,我實在不了解
為何又麵又飯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我..........絕對吃不下的呀!!浪費了糧食,對不起!!
叉燒麵真的很好吃哦!但不喜歡重油口味的人就不太推薦了,雞翅則是甜的不得了,在
台灣曾聽說過在水果裡加糖的事件,這雞翅該不會也加了吧!總覺得日本的雞肉都好甜
好好吃呢!!

吃飽飯足,走路不到五分鐘,天滿宮,我又來了,每逄25的這一天,大門前的市集還是
依然熱鬧到不行,好像還多了一些攤位呢!不過上次炸地瓜的中東王子換成了伯伯一枚,
而蘋果糖的攤位,這次多了草莓、葡萄和鳯製口味(200円),一樣好吃哦!!


(後面的小姐,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讓妳那可愛的吃相入鏡的)

天滿宮的梅花出名,是眾所恂知的,但若要進入梅苑賞梅居然還要付
六百円呢!話說我們並非付不起,只是賞花就賞花,這會兒成了商業
行業就有點......呃......u know......而若是要和舞子來個茶會之約,oh no...
那更是一“絕“.......1500(什麼)

還好境內還有很多漂亮的梅花可賞,否則我們起不是徒勞無功了嗎??

  

很快的逛完....大家決定來去金閣寺碰碰運氣,今天早上飄了點雪,不知是否能lucky的見到
雪中金閣呢???

答案是........................

sorry........so so so sorry



照片放的大點.....有眼睛的人應該可以清楚的看見,咦..雪耶!!是的....雪中金閣就算了
,殘雪倒是有一些,唉呀~古人說的好,沒魚蝦也好(有押韻耶!!)偷笑吧!!


依照慣例,觀光客在觀光地留下了觀光照(美少女最近很喜歡順口溜)^_^
呃...注意...前方,哦不!左方,嘿..後方,台灣人!台灣人!全都是台灣人,
我是在京都沒錯吧!一旁的阿婆開始講起台語...

a:呷瓦“hi"幾雷!!
b:厚.....糾水耶!秋幾雷^_^
a:乾午影??
b:厚.....金工香像~~~

我:阿姨..要不要幫你們拍合照(我很有禮貌哦!!沒有叫阿婆)
b:(嚇了一大跳)哦....厚啊..厚啊...
(拍完)
阿姨們:啊!你是從那裡來?
我:我是台灣人
阿姨們:是哦!!我看你不像耶!

談太...我被同化了談太,台灣人說我不像台灣人...............(下次要別國旗出門)

anyway.....................沒有雪的金閣寺,還是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