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怎麼大家都沒變....好啦好啦啦啦!
不過也才半年過去,見到大家超開心的說,而且聽說今年國內部尾牙表演是第一名耶!
好強唷!只看了些許影片和相片的我,只能說惟援哥你的小學生整個就勝出啦!!!!
別人都遜掉啦!還比什麼哩!?



難得回公司,聽著同事們這半年的”過程”,這個世界變了好多,
而且變的好快好快,還有半年,再相隔半年之後,這世界又會如何
呢?沒人能預料吧!!

這半年我沒能幫大家的忙,或許還給大家增了不少麻煩...
中午大家一起在熟悉的地方吃飯,小象姐豪氣的請了我好豐盛的
一頓大餐...

     

真的好好吃說!!
不過也太豐盛了,海鮮飯整個沒吃完,覺得好可惜,小象姐對我最好了啦!!

回到公司拍紀念照,惟援哥包了紅包給我,上面寫著”要考第一名”哦!
大家也把剛拿到的尾牙獎金,分一些給我吃紅,哇............
謝謝大家啦!!大家怎麼都那麼好的啦!!哇...........(淚流不止)

我..

我會好好加油滴^^;

希望2008年

我們...都好

PS....晚上媽媽開車上來接我和哥哥
今天晚上要來去吃金山鴨肉耶!!!台菜..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