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babykissing
去之前就被大家警告千萬要小心,因為這群鹿為了要吃的可是不會嘴軟的...
是一個搶紅眼..只要你手上存有鹿餅乾,鹿兒可是不會放過你滴.....

 
出了奈良站之後,往左望去,會看見nova的大廣告,從那個街口走進去就對了(要坐公車也行)
走進去之後,會看見很多餐廳呀、小販呀!還有商店街可逛,差不多走到大湖時,就會看見興福
寺的長階,一路而上,鹿兒之旅就此開始!!

 
這裡的鹿兒雖然沒有東大寺那麼多,但多了更多機會可以和鹿兒慢慢"交談“,
(要知道東大寺前的鹿一湧而上時,你就只有跑的份了),越過小小的興福寺
,一路上散發著地瓜小販傳來的地瓜香........(餓),突然,眼前出現....啊.......
那那那.....不是乾女兒嗎???科基耶..而且還戴著鹿角耶!!也太cute了吧!!

厚...好小隻的科基,而且他好乖哦!!肉肉的,好好抱哦!!

一路上拍不完的鹿兒,每隻都可愛到不行,雖然有些很現實,瞄了一眼
(注意!!真的是用瞄)手上沒餅乾,就直直從你身旁擦過,切...現實!!

不一會..就到了東大寺!!

從這裡開始餵個小鹿吧!!
買了公定價150円的小鹿餅乾......
拿到餅乾的那一刻,談太..我被追殺了,媽呀!!令我傻眼的是,我才剛打開包裝
,一隻鹿兒一個箭步飛奔而來,我那一片又一片疊在一起的餅兒,當下被大嘴巴
咬了一半,只剩下一片片半用狀的了!!(啊....討厭啦!!)
  逃跑中....
除了大隻的鹿兒外,還有可愛的斑比醬唷!!!

超可愛的,一點都不怕生唷!!
餵完了鹿兒,小逛了一下東大寺後,便前往春日大社,才在嘀咕著怎麼沒下雪呢?
這一嘀咕完,不到一分鐘,天空開始狂下起雪!!
而且還是很大的那種,不不..不是吧!我說話何時如此靈驗了,老天爺,我知道你夠義氣啦!!
雪愈下愈大,愈下愈大....我們三人開始拍起雪中即景來了!!
   
我的頭上全是白白的雪唷!!好美好美唷!!不自覺拍了一張又一張.....這一拍,它下的更大咧!!
這可不是雨..是雪來的..很壯觀唄!!
這一下我可真的嚇到了,老天爺,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你夠義氣,我只是胡亂說說而已啦!!
不用那麼客氣啦!!下小小就行了說!!
不一會,雪真的停了....剛好走到春日大社前,這裡的籤很特別唷!!
 
是鹿耶!!不過美少女ed總不能一天到晚求籤唄!!今天就先不抽了唄!!pass

步出春日大社,直直走去,就能直接通到來時的市街,我要來去吃麻糬囉!!

這家中谷堂可是于小菁的超推薦,來時還沒有開始現做麻糬,回去的路上就這麼
剛巧給遇上了(lucky)
 
如果你沒來吃過中谷堂,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它究竟有多美味,
我只能說它打敗了我目前為止吃過的所有麻糬,剛做好的麻糬,
溫溫軟軟的,Q到至高境地,一個130円,你覺得它有點貴對吧!
告訴你一點也不,它還有包紅豆餡呢!!(外面撒的是黃豆粉)
 
第一名,我要叫它第一名!!
完了...我又開始想念了,不管不管....我還要再去一次奈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