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附近有個rinku outlet....
從機場搭"蝦頭“一百円就搞定,在我身旁的這位是rinku代言人﹣鳥先(是鳥沒錯吧!)

究竟好不好逛我不知道,因為就算阿媽尼、芭那那都"算"是便宜又便宜了,本窮留學生
仍然是一個"買不起“.....



but.....買不起不是重點,重點是談太爺在離日前還請我去吃了一頓迴轉壽司大餐(哭),
談大爺你就是一個闊氣呀!我只能說當你妹妹胖死也願意啦!!

嘿嘿!!到底是什麼好料哩!!

 

大起水產讚啦!!

首先我必需摸著良心說,它用的食材真的很新鮮耶!魚肉大塊實在且入口即化,瞧那左邊的鰻魚有沒有大條到,
厚........感動,中間一碟510還只有一貫的大toro入口即化,我都快哭了,右邊的鮭魚就更不用說啦!!

 

若是不想再多花飲料錢,可以自己泡綠茶來喝,每桌都有綠茶粉和熱水出口,可以隨意泡來喝(但很燙就是了),
哥哥點了杯巨蜂chuhi(葡萄口味)也很好喝,日本的chuhi到目前還沒喝到難喝的過說....

結果我們到底吃了幾盤呢?

答案揭曉.....

   28盤外加二個茶碗蒸..嘿嘿...飽到不行卻飽的很舒服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