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裡頭有一家超好吃的烏龍麵,門口貼滿來自世界各地旅人們的最佳保證,
張張往彿在對我們說著"我敢發誓,這家絕對好吃“




頂著中午才在blossom outlet吃完好吃大阪燒的肥肚,上一頓還沒消化完,就奈
不住要來一嚐這家"大家都說好吃"的麵到底是何種滋味??


我點的呢...是天婦羅烏龍麵加蛋,六百円的烏龍麵蝦子還有二尾哩!而且這蝦還真甜,
一吃就吃到有多新鮮,湯頭更是沒話說,厚厚厚..我沒吃過午餐我沒有,咕嚕嚕........
不一會大家的碗都見底了,飽歸飽,卻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接著老闆捧來一張簽名板
和色筆,要我們留下支字片語,說到老闆,可真是一位熱情又可愛的大叔,打從我們
走進門他的笑容就沒停過,而且大叔的笑蘊含著無比真誠,他對料理的認真是可以感
覺出來的,完成了簽名板,我問老闆能不能一起拍張照,不愧是專業的大叔,一口答
應不說,還來了段拍照一二三,一、大叔要我先拍下我們完成的簽名板,二、接過我
的相機,讓我們拿著簽名板一起拍了照,最後最後,當然就是和他本人一起留影囉!!




可愛的大叔.....臨走前我說:また来ま〜す(我還會再來的)
大叔問心的問我真的嗎?還問我住那裡?知道我們正在京都留學中,大叔和一旁
的歐巴桑一臉“原來如此"的神情,大叔大叔..我們一定還會來滴,下次帶大家一起
來嚐嚐這黑門市場內的超﹣美﹣味,下次我可要嚐嚐一卡車人推薦的咖哩烏龍麵......

怎麼辦...

我已經開始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