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太鼓社的聚會,想收集所有人的best smile.....可惜好像有二三人沒照到(下次一定補照)
社團為了歡迎我們入社,特地等我們考完日檢再舉辦歡迎會,第一次參加日本人的飲み会,嗚...開心開心!
認真的太鼓社全體社員,在飲み会之前還特定借了學校的教室,大家一起看以前前輩練習的video,一邊
檢討各曲目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真是認真呀!!我加對社團了。

看完video,副社發下志願表,每人可以依個人意願選擇前三名自己所喜愛的"位置“,嘿嘿...怎麼感覺好心
虛哦!!我明明只會一個呀!p醬卻說沒關係,沒學過也可以填,所以我硬是填了另外二個(其實根本連
邊都沒碰過),二月就要表演了,我得爭氣點,如果被刷下來就好笑了說^_^

檢討會完畢後,大家各自前往河原町集合,日本這個季節,居酒屋一等難訂,於是這次的飲み会場所遠了些,
而且3500円有些貴(idol說他們去的居酒屋費用大約是二千左右),我居然傻傻的只喝了二杯柚子sawa,
雖然很好喝,但虧錢了我,不過呀!不過呀!整個晚上都超開心的唷,因為我的左右二旁有ya醬和p醬,他們
人都超級好的唷!我們什麼都可以聊的起來,於是我居然和二位日本美少女(正宗ing)聊了一個晚上的天,
談太.....我的破日文居然還挺的住耶!!(飛上天了)真不知是我這一晚特別順,還是二位美少女ing太會猜猜
樂,總之,我們三人聊的超開心滴,三不五時還有yuki前輩加入,前輩真好,還會主動來和我聊天,我有些失
禮,應該我主動才對,況且主任有說,日本人是害羞的民族,不太會主動和別人交談的,那我真是太lucky了,
太鼓社的社員們,一個個都是比熱情的,我一定要用功讀書,才可以和他聊更多更多......



我親愛的社員們,這一晚我們變的更像家人了.....

接下來的半年我會在太鼓社好好加油滴!!

 

結束後,社長吵著要去卡拉給它ok一下,商討又商討的結果,改成去吃冰淇淋,社長一開心(聽說她喝了六杯),
馬上衝進冰淇淋店買了一隻冰,我和慧則各點了聖誕限定版...我的是薑餅人巧克芭娜娜(很好吃哦!!)
走出店外,發現....什麼只有四個人要吃冰嘛!!其他人醉的醉,餓的餓(飲み会的餐點有些少),兵分二路回家去
,一路上覓食的覓食,酒醒的照顧酒醉的,嘿嘿!!我聽著、看著,覺得飲み会文化真是有趣,一杯酒水一些小時
光,大家的距離就這麼給拉近了,我開始期待假期結束後的團練........

帰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