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太!!我上報了!!(唉呀...雖然只是豆腐干)
昨天細見爸媽帶我們去京都新聞見學,一到門口才知道...耶..!!我們會出現在明天的報紙上,眾人一陣
驚慌,早知道就去換個晚禮服什麼的再來(over),沒法度啦!!小姐卡麥拉已經準備好了,拍就拍吧!
咔喳.........於是....談太..我上京都新聞了,妙~~~



細見爸爸、媽媽總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這群"小朋友“,真的就像我在京都的爸媽一樣,爸爸人脈超廣,這次
的見學也托爸爸的福,社長請大家喝了飲料耶!而且社長先生還非常親切的和大家聊了個小天,厚厚厚!!
社長先生是個超級可愛又健談的帥老伯呢!以前是社會線記者,也曾在大學裡教過書,如今搖身一變成了社
長先生,真是厲害呀!!學習學習....

一個晚上緊張的要命,一大早在上學的路上就去京都新聞買了報紙,不小心按到體育報,啊哦!!沒零錢了
,只好去便利店買,便利店的歐巴桑見我拿了三份京都新聞想說發生了什麼大事了,我告訴她我們昨天去見
學今日有見報的事,她才晃然大悟(呵呵)

果然...來京都什麼事都會發生,而且幾乎都是好事...雖然也有不好的事啦!好比說今天吧!中川老師發表了期
末考的範圍,聽完大家的面容一陣鐵青......
test1:1。所有課堂上聽過的新聞記事單字、介係詞(聽說我們教了40課)
          2。自我發表的文章2篇選一篇默寫(聽說我們都寫了七八百字)
test2:1。課本1﹣13課總複習考(會不會太多課呀)
             2。 論文之序論和結論部份默寫(我不要默自己的啦..我有1千五百字以上耶)
             3。新聞記事要約
二個考試在同一天舉行,而且中間只下課休息十分鐘,我我....我的寒假(日本寒假是12/24~1/6),
期末考前還有論文發表15分鐘*2次,老師...厚..你一定要讓我在一天之內從天堂掉入地獄裡嗎?
我的心情不好了..........(鬱卒)

幾拿咪ni.............今日挑戰菜色是在美國的時候homestay媽媽常做的波菜餅哦!!



另外呀......昨天回家的時候收到了一個好漂亮好漂亮的聖誔樹耶!!



謝謝小象姐、danny姐和小寶姐,我好感動哦!!都快哭了,想說怎麼會有一封
亮晶晶的信放在我的信箱裡頭,但是...小寶姐..你一定要那麼誠實嗎?我一邊看著
卡片,一邊把我手裡的貝果給活生生的給放下了,好啦好啦!!!我答應你,我
不會變成麵包超人的啦!!頂多只會是冬季限定版而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