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瓦阿丁啦!!!
瓦呷丟雞腿呀!!(哭)

小寶姐和小應姐來京都遊玩
說是要好好的幫我補一補
鳴.....我好幸福哦!!

於是這一天晚上我們去了傳說中的“京都五行“
連續問了二位路人
終於在詢問了人民保母“警察伯伯“後
我們得到了答案
警察伯伯一臉....(又是這本guide book)
非常熟練的幫我們指了路


厚厚厚..原來就在錦市場旁邊呢!
店位於小巷中,招牌燈又小小暗...不問路還真找不著咧!(居然忘了拍門口..糟)
today's menu.......

前菜



起司酥炸魚排(啊...這芝士..這美乃滋..這魚肉)



大大大雞腿(見上圖..小寶姐說它一定是主雞)

博多鍋(先喝一口湯頭就足以令人掉淚,再吃鍋裡的內藏、肉類、蔬菜等配料,飆淚指數5顆星)



飯後甜點有店內提供的栗子羊𡙡和小應姐買的入口即化糕(這個時候我已經狂哭了)



我的天啊!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美少女窮學生,美食美食,我愛美食,謝謝小寶姐和小應姐說,
我深深覺得都是我一個人在吃說(真不好意思),被人家請就算了,我還得到了超大包零食和
本年度超級強片將將...

 

謝謝....今日恩情來日再報

回到家剛好收到媽媽寄來的一“山“藥(箱底都是藥)和四物包(明天開始養生生活)

  

京都五行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1: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柳馬場通蛸藥師下る十文字町452番地
電話:075−254−5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