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鬆餅達人誔生了....將將..小倩大師的作品
于菁小妹妹的生日
一切都在計畫中進行

一直到領取外國人登錄証的那一天
我們才驚覺通訊錄上的生日原來是錯的(天意)
不過我說葉小妹你也太迷糊了吧!
自己的生日錯了還不曉得
不過還好慧發現的早
才沒有造成提早慶生的尷尬慘劇

這一天
大家一如往常的吃著家常便飯
今天在yasu家吃晚餐
晚餐有意無意顯得隔外豐盛
大家都愈來愈強了

晚餐的菜色愈來愈閃亮亮了

晚餐過後大家相約出外散步
散步歸來...計畫開始



哈哈....surprise生日快樂呀!!
葉小妹有沒有很感動呀
   

   

放在我櫃子裡藏了快半世紀的禮物終於可以來到她主人身旁了
它是于菁最愛的柴犬
而且它是週暦來的
每週都會有不同的柴犬可愛寫真

 
小倩的home made pancake
超好吃的
吃起來就跟雞蛋糕一樣美味
而且好可愛哦!!
配上蜂蜜簡直是人間美味
雖然為此
我破了一週不吃澱粉的戒
不過看在葉小妹的面子上
怎麼都要吃一下的呀(明明自己也很想吃)

不過開蜂蜜醬的過程
倒是讓我的手.....啊....罐痕

   我在京都的家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