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事情的今日課程是到隨心院見學
隨心位於小野,離學校很近,於是一早大家在學校集合,
聽完五十川老師的講解後就出發囉!!步行約20分鐘左
右吧!隨心院就在通學道路的其中一條插路轉進去。

寺院似乎部份仍在整修中,建築物時平安時期所建造的,
初進寺院時,會被它的穿廊交錯誤以為寺院並不大,仔細
走起來還挺寬的呢!腳碰觸在木頭地板上,這地板擦的可
真是乾淨,一點沙的沒有真是神奇。

隨心院以世界三大美女之一小野小町聞名,據說她曾在此
居住,寺院內有許多遺留下來的史蹟,每年還會定期舉辦
小野小町小姐選美活動,優勝者還可以獲得免費海外旅遊哦
!超好的,怎麼我們那就沒有家鄉美少女選拔咧?!



就在我和愛打算去尋找一下小町文塚時,發生了一件慘案,小町文塚位在寺院的後
方竹林,平時不太會有人繞到後面的竹林,顯得有些陰森,好不容易瞄到文塚,正
準備跨進小道時,愛先是一聲尖叫,接著我的眼前(真的差不多只有10公分的距
離)啊.........................大蜘蛛,天啊.................................................
要是我再往前一步,可就和蜘蛛女"糾纒“不清啦!嚇壞的我,文塚也不想看了,
頭也不回的往回走,走回入口處,大家在等我們說(我還以為已經自由活動了咧)
老師最後好像還要帶我們參觀什麼............耶....墓仔埔......老師最後帶我們去參
觀的是竟是隨心院旁的墓仔埔(驚)...參觀墳墓...嗯..啊..還挺新鮮的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