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學式預計十點半開始
由於日本入學式需著正式服裝出席,所以大家準備提早到學校去換裝,
日本的太陽大到光是站著就能“汗“如雨下,要是沒有提早到學校換裝
,八成妝花衣也散,九點半抵達學校,教室裡半個人都沒有,於是大家
三三二二輪流去換裝,等待的人就坐在教室邊的窗台上納涼,這種熱死
人的天氣,說不開冷氣就不開冷氣,說是為了節約,日本人都沒有什麼
怨言了,我們也只有忍耐的份啦!

坐在窗台納涼的
在位子上補妝的
襯衫掉進馬桶等待晾乾的

大家都很忙錄
換好裝後,大夥聲稱現在這裡活像個大財團
總機小姐、祕書課、、、
最逼真的要屬庶務二課的莞雲,今天簡直是鬼上身,活像個色老頭,
今日直搞怪,還偷摸yasu大腿(怪怪的)

還有被我們笑稱業助的kenken,中川老師看見到居然還將他誤認為老師,
爆笑,有那麼“操老"嗎???

難得穿上正式服裝,怎麼變成一場爆笑喜劇...

    超級正式的套裝(with塩入先生)

終於入學式要開始了,大家到隔壁房間去集合,入學式致詞由中國傳媒大學
的同學代表致詞,中國有三位女生來京都,其他二位都穿傳統旗袍,這位妹
妹不知怎麼搞的,上半身是深藍色短袖上衣,下半身是格子裙(還很短),
再配上一雙類似“史ㄍㄟ雀“的白色運動鞋,呃.....我承認我無言了。

致詞結束,輪我們一個個自我介紹,對面一排排師長,雖然模樣慈眉善目,
但這樣近距離接觸真令人緊張,是來電50嗎?緊張緊張緊張.....
好不容易結束入學式,大家一起拍照留念,然後火速"走"回對面教室去搶..哦不是
是去"品嚐"美食


今天的小餐會有好多好好吃的料理哦!都是學生食堂弄的哦!
大家看見炸雞眼睛都直發亮,沒辦法,去走一趟超市就會知道這裡的炸雞有多貴了
,這種高級品,我一定要吃吃吃(但還是有給他顧一下形象啦),唉...想念塩酥雞。

後來前些時候帶領我們的nanaちゃん也來了(小林同學)
nanaちゃん實在是一個大好人來的........
問我為何想念日文,我就說...呵呵..很不好意思說耶..因為我想更了解日文歌詞上的
創作人真正想傳達的信念,nanaちゃん笑說她知道有很多人學日文是為了傑尼斯...
說到傑尼斯庶務二課就有反應了,滿臉幸福洋溢衝過來大叫瀧&翼,nanaちゃん則
是色情塗鴨的fans,啊啊..大家一起聊天真開心,希望大家都能變成超級好朋友.....

餐會結束,大家忙著打包剩下的餐點,綠莊八人組分配的非常好,完全連今日的晚
餐都備好料了,我和小倩更是火速清了二個袋子以便裝帶好料,yasu動作最快,4
公升烏龍茶入手,我的天啊...今天完全沒花到錢耶!有沒有這麼感人...我哭了......
(完全免費的午餐+晚餐)

(志賀先生帶領大家乾杯)



晚上十點左右終於和小蒲通上電話,她似乎在為明天的大考而水深火熱,明晚就要
上京去了,天神啊.......請給我神奇力量,保佑我一路平安唷!!

明天開課囉.......そろそろ寝る時間だ
じゃあ、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