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第五回的京都學生祭典於平安神宮舉行
可讓我見識到京都人大人到小孩的元氣!!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活動分六日二天進行
上午11點....平安神宮前陸陸續續開始擠進人潮
哇哦~すごい
聽eri說以前沒有這麼盛大,我們真是幸運呀!




面向神宮的左右二邊有許多學生擺著攤位
哇哦~這不是校園日劇常有的場景嗎?
學生們可是扯著嗓著子拚了命的叫賣著
我和慧吃著炒麵和雞塊,走走逛逛,享受在日本難得可以的邊走邊吃時光





中午過後
活動紛紛開鑼~
一場又一場,一下東一下西....
該看這個還是那個..啊..........我都想看
每個真的都超精彩....我眼前的驚喜沒停過

突然之間.....耶......




    相似度高達90﹪   

京炎そでふれ是學生祭典特有的自創舞蹈
足以充份展現年輕人的活力和傳統之美
看著看著......橘大的隊登場.....哇哇哇...超有層次感的
最高です......(以橘大生為榮中)
我也好想加入哦!

vip中的vip爵位右看鳥居左望神宮(酷)

晚上的live更是精彩
為了佔好位..小倩說在便利店隨便吃吃就要去卡位

我買了7﹣11的炒烏龍,再和慧分了一盒炸雞塊
坐在美術館前吃著晚餐,吹著風,看著表演完的隊伍們紛紛在美術館前拍紀念照的
拍紀念照,相亙發表感言的發表感言,這是許多想回去卻都也再回不去的青春日記



晚上大學部的京炎冠亞軍爭奪賽實在太厲害了
只可惜我的相機已經拍到沒電了
和太鼓和京炎的結合看得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連麥當勞叔叔也來暴走!
熱血呀!!人生
星期六沒參與到的kyoto student music award的冠軍團體“Qjo"上台表演了二首歌

主唱的實力了得......講話時可愛可愛的,一唱起歌來可是一鳴驚人(又一讚)

回家的路上,覺得能來京都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有在"日本"的感覺
留學生活邁入十月
每一天每一天都是精彩又豐富的人生(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