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心情不是太好........短短幾天..有太多太多事情需要理一理
坤達的名信片和照片鼓勵到我了

                       ...................真的.........謝﹣謝﹣

原本快要down到谷底的心情慢慢回升了


但是
名字寫錯了
地址也寫錯了
郵票還只貼了3.5塊
為什麼寄到了呢?

郵差先生
謝謝你






收到相片時嚇了一跳那是什麼?

,,,,,,,,
,,,,,,,,,放大一看......
我的心情也好像背後的藍天一樣寛了不少
坤達
謝謝你
會不會大成功
要看指那一方面而言

我希望我可以不要留下悔恨
全心全意的去過無法替代的每一天
還有....隨時歡迎你來找我囉!


為了晚上的慶祝會..傍晚大家一起去採買
依然沒什麼精神
小倩遞了一包烤餅給我
嚇了一跳.....真的.....好想哭
小倩
謝﹣謝﹣
我想我...
沒事的



晚上吃了飯(今天有學姐留下的通心麵作成的義大利肉醬通心麵哦)
八個人一起乾杯慶祝網路開通
我們終於又回到文明的生活了
真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煩惱憂愁都可以一笑而過
文明生活.........................................八人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