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依然炎熱
頭愈來愈重.........我的小枕頭今天就要晒好了
晚上終於可以睡好一點了
 
早上的行程是由山科警察署主導
山科的警察叔叔和姐姐來學校為大家解說日本的交通規則
大致上的交通號誌倒是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就一些不同處跟同學稍做講解
山科警察署的警察人都超好笑
原本無聊的交通講座變的滿有趣的
原來自行車是屬於車類...不屬於人類(這樣講有點怪怪的...我指的是以交通規則來分類)_
所以是要走在車道上的
但因為車輛有時太多.如果看到人行道人有行人和自行車一起的藍色標誌
就代表單車可以騎人行道

小小的分類測驗
怡穎抽到馬....哈哈哈...馬是適用人的規則還是車的規則哩....
猜一猜...///???



.......
車...........................也是馬是古代的"車"來的
講座結束
大家移到運動場實地演練

  
運動場上畫好了畫和8字行,連紅綠燈都擺好了(是要考駕照嗎)
大家搞笑的在路口停看聽是...都裝出一副間諜的表情...(大爆笑)

要在15公分的二條平行線內慢行15秒倒是有點難....騎太快或是押線太離譜都會被要求重騎一次
8字形倒是容易多了....大家都很快就通過了

晒了一上午太陽..都成了小黑人了
中午時間一到...大夥都擠進食堂去呷好料..

我點了m size的咖哩飯.....補充元氣還是米飯最棒了
為了營養均衡..還加點了一個溫泉店+波菜小菜(超好吃的耶)
火速吃完....趕緊來去生協詢問申請網路的事宜(我要網路網路)
生協的大塚さん人超親切
還用圖示法為我們說明辦網路的手續
還需要先申請一隻市話才行
重點是...最快也要三星期到一個月才會安裝好
不管了....再怎麼樣也要申請到
怡穎以最快速度詢問了同宿八人的意件
在下午生協說明會時..立刻將表格交給大塚さん(大家都忍很久了)

下午的電腦教室說明會....因為剛去生協的關係...有點小遲到
講師超嚴肅..偷上網還會被瞪(可怕)
大家都拚了命的打"滾".....眼皮超重的
 
到了圖書館說明....我已經神志不清了
周公你走開啦....................睡
重點是已經很想睡了..老師居然在教我們如何開關機

生協說明會..大家總算了解生協是什麼?
總而言之有點類似學生的福利站
舉凡學生食堂.書店.買車票.訂購旅遊行程
跟學生有關的福利這裡幾乎都有
而且每個人都是生協的股東..先交五千円..學期結束會再退還給你
若要加入保險...一個人一年也才5960円...便宜便宜
就給它保下去啦.....怕把房子燒了會被人盜了怎麼辦...總得有個保障嘛

離校前
yasu去言語中心看分班結果
我是b班...果然啊....
得再好好加油.......念書念書...通過一級..go go go
今天行程結束的有些晚
五點半我們才從學校離開..到了家太陽都下山囉...

累...
小倩和yasu的海運行李都來囉...我的還在海上飄呀...

今日晚餐:
昨天剩下的味噌湯加入麵條
中午忘了帶去學校的pizza一塊(啊...好飽)

好像有點中暑了...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