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晚的焦慮不安的心情,終於到了這一刻
終於我就要走上…………
秤行李一途了(~)
超緊張的….結果如何呢?safeです^_^

雖然大皮鞋箱上被綁上了“heavy的牌子..
但總算不用為罰錢而苦惱
鬆了好大一口氣
真的要謝謝助教呢!!
(心情放晴中)





談太一路送我到登機門,看著她紅紅的眼眶..我都想哭了
談太:時間過的很快啦!我很快就會光榮歸國囉!別擔心我
我是堅強的小孩


過了海關還沒登機,大家已經一路開照了
kitty
育嬰室、中秋兔子、飛機紀念照、、、呃!
    


迎面而來的人怪眼熟的



へ〜河村先生……..
太巧了吧!
老師居然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


說是有急是要回日本..溫文儒雅的河村先生一邊要我們加油,
一邊誇我們優秀,留學生活一定沒問題的,開始懷疑“優秀“二字是老師的口頭禪
跟老師拍了紀念照
也差不多到了登機時間

首次搭乘日亞航,座住在2樓(但不是頭等艙..請不要誤會
我的hand-carry
竟放不進上方的置物櫃(太胖)
還好今天搭機的人不多,可以直接把行李放在座位上,飛機時間約三小時左右
本以為可以看完一部電影(
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
沒想到看得正精彩,就在要結局的那一刻
関西国際空港到着(殘念)(哭)

提領行李處,在等待的同時拍下手捧電鍋的于菁(超可愛她就這樣一路從台灣捧著電鍋

來到日本(お疲れ


出口處,馬老師和小林さん正等著我們,待所有人集合之後, 小林さん簡單的做了說明
並發送了資料,看來明天開始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們

搭上小巴前往醍醐グリーンハイツ(学生寮)
窗外的景色從摩天輪轉為稻田
高樓大廈轉為古色古香的日式木造房屋
終於到了今後一年要好好相處的學生宿舍大家さん
已經在門口等著我們了

拖著行李,迫不急待的衝到我的小房間105号室
あや先輩整理
的很乾淨呢!!只是半年無人居住的房子灰塵厚了點
於是我死命的刷,死命的清
終於在太陽下山前清好了半間
(于菁的房間就驚人多了,她的前輩想必……
走了很匆忙)

MYROOM
<BEFORE>

   

<AFTER>
   
   


下午5:30大家さん和大家在111号室集合簽約
(京都腔)呃啊還好 大家さん沒講太久,不然大家跪到已經快失去知覺了吧!
開心的是今年房租降到每月24000(外加電、瓦斯)
本月11日才入住,所以這個月只要繳16000就好(いいなぁ)
大家さん帶領到家從洗衣機、
浴室、、


講到腳踏車
my
鉄馬是個外表樸實卻滿好騎的小ㄨㄅㄨ
在試乘之後,大家決定要依著學姐所畫的地圖去覓食和採購了







終於在我們快成為
腳踏車“﹠“步道橋“(天橋)達人後
吃到了
來日的第一餐

(因為我們要去的アルプラザ左右二邊以二樓的天橋相接,來來回回不知走了多少遍,終於找到我們要去的美食餐廳區)

我點了個鉄板炒飯,份量雖少,但yasu分了一些蔬菜給我,吃著吃著也滿飽滴

アルプラザ
是一個聯結街道左右二樓建築物的複和式建築
二棟建築物內,吃的、喝的、看的、買的應有盡有
99円店成為我們第一個雪拚的目標
內容物跟台灣差不了多少,所以建議之後要來的同學有一些東西根木不用帶
上這兒買就行了(內容豐富、價格實惠)

第二目楆是另一棟一樓的超市
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和明日早朝的100﹪葡萄袖汁(特價148円)和麵包
當然沒問了大家一定要買的水罐(210円)就放在生鮮櫃的最邊邊
買了這個水瓶就可以在超市入口處的機器(おいしい水工房)
那無限裝取麥飯石水

離開的時候門外下著大大大大雨,天橋達人再度衝上二樓到對面的99円店買簡便雨衣
雖想冒著風雨以百米速度衝回家,但在前重後也不輕的情況下,歸途的上坡真是要人的命

於是乎來日的第一天
1.全身是一個溼
2.行李……
還攤在那
3.小廚房的鍋碗還沒洗
4.地板也還沒刷
5.一堆待填的表格
6.明天早上…..八點起床是吧….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