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表格裡有"肺結核“這一項   
                     <yasu的手>                                                                                                            <瓦a>

藥劑注射之後要在72小時內觀察結果
而且
一定是要在第71至第72小時這之間
過了或還沒到時間都不行唷!!

一瓶藥劑可以打28次
所以可以跟28位同學一起share哦!!(這樣講真怪)
但要在時間內..(多久時間我忘了..好像是24小時吧!)
我走到領藥處準備領藥水

我:請問一下..這個真的夠28人打嗎?
阿姨:對呀..因為每次用量很少
我:是哦....ok我了解了(拿起電話)
聽見這消息,,我馬上火速call咱們家其他二寶
快快快
快來醫院(ps....在郵政醫院就可以囉...醫生都很清楚我們是淡江留學生..要做什麼..)
阿姨:你該不會是現在要call28個人來吧!
(阿姨...我要是有那個本事.我就當眾宣布參選2008總統大選了我)

yasu很猛的跟公司說:老闆.我要去做體檢.我現在要請假
然後直奔醫院
小倩兒還無法動彈

還沒打下去之前
護士小姐就拚命語帶恐嚇
護:等一下打下去會很痛
我:會...很~痛嗎?
護:嗯.....就像是...火在燒一樣
我:(驚)真真真......真的嗎?啊...................!!!
護:啊唉..一下下而且啦!火燙一下那樣
我:什麼...?好可怕哦!

(就這樣...我連看都不敢看...護士小姐就在我的小白手臂上把藥劑打了進去)

平平的小白手臂馬上股了一個小山丘
 
痛.......

不過yasu倒是覺得還好

結果出來的每分每秒
我們都在害怕中渡過
小姐也沒說是大好還是小好
害我們緊張的不得了
尤其是當我們二人的手臂注射處大小差了十萬八千里時

天啊...到底是怎樣呀???

終於熬到那一刻
結果
我們二個都沒事
﹣通過﹣
呼﹣﹣﹣﹣﹣﹣﹣﹣﹣﹣﹣﹣
腿都軟了....下次別再來了

ps.........體檢費太約會在一千上下....差太遠的話一定要問清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