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3.jpg

沒想到「眼前的雪不是雪」居然還可以推出PART2,

以為我是要大力推廣滑雪有多好玩???NO NO NO

真的要再三告戒大家,眼前的雪真的不是雪⋯⋯,我們可貴的肉身不小心這麼一撞可真不是開玩笑滴><

 

話說這是今年第2度的滑雪之旅⋯⋯

第一天抵達雪場前,天空就下著雨,還好在我們抵達雪場後天氣也放晴了

IMG_2644.jpg

雪質還算不錯,雖然沒有很鬆軟,但還算適合滑雪,

於是一行人滑得非常開心,

不過第二天一早起床往窗外一看⋯⋯

IMG_2730.jpg

完全就是風雪啊@@ 這下要怎麼滑啊!

抱著不安的心情上了雪場,雪場因為風雪的關係只開放部分區域,

因為前一晚下過雨、再加上吹起風雪,雪的表面呈現結冰狀態,

小小試滑了幾次後,悲劇就這樣發生了~~~~~(。ŏ_ŏ)

IMG_2740.jpg

前幾分鐘和哥哥一起看哥幫我錄的影片時,才聊到影片中滑在我前面的人摔倒後很久都沒站起來,

沒想到這位先生沒多久就在我眼~前~呈筆直狀態仆街了@@

滑雪摔倒?感覺好像挺平常的,但當哥說手動不了時,我真的傻眼了(媽啊!這下事情大條了,How should I do?內心無限慌張)

急忙把雪具一丟,衝下坡找票亭的小姐:我哥摔倒了,現在無法自己一個人下來(哭)。

於是小姐急忙呼叫O~I~O~I,救護人員先幫哥稍微固定,

我們就這樣被載往醫院了(沒想到我居然有坐上救護重機的一天)

住日本時也沒去過日本醫院,第一次去日本醫院居然是這種情況@@

當下冒出各種想法⋯⋯

護、護照沒帶(結果不用護照)

錢會不會不夠(結果可刷卡)

還要跟日本醫生溝通(結果醫生、護士人都超好,一路耐心解說)

IMG_2741.jpg

照了片子之後,結果出爐⋯⋯

骨頭真的⋯⋯斷了(哭~)

還斷成這樣我的老天爺呀!(哥骨頭還挺細的嘛??是說這話的時候嗎?你退⋯⋯><)

 

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傷到神經,

於是醫生和眾護士們一起合力把手臂僑到暫時不會痛的位置,

讓我們可以等到回國之後再繼續進行後續處理。

IMG_2749.jpg

除了給了X光片的光碟、收據和止痛、消腫的藥之外,還請醫生開了英文診斷書(這些都很重要,一定要拿)

 

接下來就是付錢了⋯⋯

雖然說沒健保在日本看病,已經預料到會很貴了,

但看到金額還是倒抽了一口氣

IMG_2745.jpg

坐在遠處的哥:多少錢?

我:9354

咦、不對@@少看了一個零

是93540@@(汗)

媽啊!!於是誠心誠意的拿出my card,一路祈禱不要刷不過><

好加在最後順利刷了卡。

IMG_2751.jpg IMG_2752.jpg IMG_2750.jpg

 

IMG_2775.jpg IMG_2776.jpg IMG_2772.jpg

那天中午和晚上,

假補身、補運之名我們一起吃了2頓非常豐盛的好料,

大爺正式宣布⋯⋯就此退出滑雪板界(笑)

吃完壽喜燒還遇到以前也有同樣遭遇的同鄉看著他的手說:你還好吧?!我去年也是這樣,怎麼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爆笑)

IMG_E3432.jpg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滑雪真的很好玩,白雪真的很美麗,

但也真的很危險,滑雪時別忘了這是一項運動,

除了要好好熱身外,一開始也一定要請教練,

而且⋯⋯初學者千萬不要一個人滑,

這次我真的是剛好經過,啊不然沒人發現該如何是好呀><

IMG_3456.jpgIMG_3454.jpg

 

因為不想讓談太擔心,所以發生事情時沒讓談太知道,

開心來接機的談太本來忙著搬行李一開始還沒發現,

看到寶貝兒子手纏繃帶的瞬間,立即傻住(這一瞬間實在是太~真實了)

 

 

以上來自米小綠在雪場經歷大風雪後的血淋淋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