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38  DSC05639 

自己都沒想到這麼短的時間內會來第三次,但其實這次才是很久之前就約好的了,

愛上美容師的Kolin,每次看到她時,都會變一次髮(笑)

Solamachi從6/29開始打折,裡面就像戰場一樣><大家都瘋了!

每個小時都在限時搶購,究竟限時的意義何在???(^^)

於是很克制的逛了二家就收手了(那是因為妳前一天已經瞎過了吧!?)

但此行最大的目的是想找找看有沒有可愛的浴衣........

所以除了浴衣之外,我也只有多買一件罩衫和小提袋啦

因為之前買的手提袋原價980円,現在居然只賣500耶

一個小金幣的距離,真的可以瞬間拉近(還解釋`⌒´♯)笑

DSC05645 

戰利品!戰利品!^^

目的就是要去買這個!這個!

(惡魔:是嗎?不是只是單純的聚會嗎?)

(天使:順..順..順便嘛!)

最近看了很多套浴衣,因為真的不常穿,所以也不敢投資太貴的,

Uniqlo又太多人穿了,於是一直在觀望這套earth music的浴衣,

原價8998的浴衣四件組,網路商店上週推出特惠價變六千多,

而且還賣完了,只剩點點浴衣(大紅色太鮮豔),所以看到這套還留在

店裡時,馬上三步併作二步我搶!!!(咻~)

最後以4679円的價格入手~開心!!

這件事情就是緣份啊!有時候猶豫一下,東西就沒了,

但有時候反而撿到便宜,而且一整套都有了,也不用心煩了....

接下來只要期待花火大會的來臨就可以了....

DSC05624DSC05629  

購物之餘也沒忘了提醒大家,再多走幾步路到西十間橋,

就可以拍到晴空塔與倒影唷!!!(太陽下山時更美)

DSC05632 

很樸實的西十間橋,再下去就是十間橋....

離SKY TREE也不過走路十分鐘不到的距離

DSC05640 DSC05641

晚上Kolin邀我去下北澤的live house....

來了這麼多次下北澤,這還是第一次有深入下北澤的感覺!

二手衣不適合我,但我愛這裡的live house..

這間CCO今年迎接五周年的來臨,不過好像要畫上句點了...

週六的夜晚,我聽見了..................

BanBanBazar由擔任吉他和主唱的福島,以及擔任Bass,Cho的黑川組成

一個月前Kolin傳了該團的影片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時,我立即say yes...

因為該團的音樂風格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音樂風格(相見恨晚)

DSC05642

二杯酒、一盤小點......

還有最棒的JAZZ NIGHT,不過該團並不是只唱JAZZ,

列出來實在太累,因為他們大概什麼都唱吧(笑)

我很喜歡黑川的大提琴....

此人非常的忙碌,除了要玩大提琴,還要合音、炒氣氛兼賣CD(哈)

中間還跑出來說每次都在後面當bass好孤單、失去幹勁..

然後就自己唱了一首世の中お金が全て之類的歌,好笑又好聽(呵)

120701_1149~01

在黑川先生的介紹下,買了這張CD(好聽!好聽!)

順便來推薦一下他們的音樂>>>

BanBanBazar "If you're a viper"

黑川solo﹣カ☆ラ☆カ☆ラ (好可愛哦)

ハッとしてGOOD!

DSC05643    

走回下北澤的路上,有人在說書耶(驚)

而且打扮的像流浪漢的說書人+可愛妹妹的組合=一個妙字!

Saturday Night@KIMOSHITA~~~~~~いいね!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