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39   

世界上最奇妙的事情,莫過於緣份了?!

要說到以上幾人的相遇經過和人物關係圖,大概可以說個一小時吧?!

因此中間省略,就說說我和柔ちゃん好了,和柔ちゃん是在幾年前認識的,

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當時去日本玩,便約了那時候人在日本的ハナビ一起去玩,

某天當我們要去池袋體驗阿婆喫茶的限定活動時,ハナビ臨時打了電話給柔ちゃん,

邀她一起來,就這麼巧當天她也剛好沒事,就這樣,我們三人外加周小星一起去了阿婆喫茶~噗

很奇妙的相遇經過,但沒想到第二次見面,居然也是在日本@@DSC02927

今天聚會的地點是位於六本木的一家叫作「ぶどう酒食堂さくら」的餐廳

餐前菜好豐富啊!培根和火腿的裡頭還夾了蔬菜,每一樣吃起來都很爽口哦!

 DSC02928 

氣泡酒???

很好喝哦!很適合女生喝~~~但每次要喝都遇到生理期,好掙扎啊!

最後還是喝了(今天不乖><)

DSC02929 

生火腿啊~~~~~~~~~~~好好吃哦!

遠方的是麵包加鴨肝醬,厚~~~我要哭了,鴨對不起,你好可愛,

謝謝你捐獻你的肝給我們,我有好好的品嚐,真的好好吃!鴨~謝謝你

DSC02930

這個是綜合起司拼盤,抺在下面的餅乾上一起吃,好~好吃哦!

我喜歡左下角的起司,吃起來很順口,一面品嚐各式各樣的起司,

一面喝著小酒.....わぁ〜〜〜大人!!!

 DSC02931

日本的蔬菜是我的最愛,怎麼吃就是一個甜字,

總是會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姐姐要是住在日本,

一定可以克服蔬菜嫌惡症~呵呵!

DSC02935 

這牛排上的時候,經理就說:快傳給干ちゃん〜〜〜

干小瑜.....這是你的最愛!抱歉我幫你吃了,我有仔細幫你鑑定過了=讚

肉質之軟啊~一入口,大家的反應都是>>天啊!這什麼@@怎麼那麼好吃!

 DSC02932 DSC02933

唉呀~~~pizza來了

熱呼呼的pizza凡人無法擋!

我最喜歡這種薄pizza了(吃到這裡,你有那一道不愛啊!因為.因為..因為每一道都很好吃嘛)

 DSC02936 DSC02937 DSC02938

厚~~最後的甜點,也為這頓晚餐畫上完美的句點!

下面是服務生推薦的提拉米蘇,果然好吃,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讓人一口接一口,

左上的蘋果派是熱的哦!本以為會很甜,但完全不會,厚~我愛蘋果派,尤其是熱呼呼的apple pie,

右上的白酒蛋糕果然就是大人的味道,還附了一球x莓冰淇淋(很不負責任,因為不曉得到底是什麼莓~呵)

DSC02941

ぶどう酒食堂さくら的外觀~~~おしゃれ〜〜〜

謝謝YUKOさん的介紹!!多麼幸福的一晚啊!

 DSC02942

飯後一杯茶

茶寮續攤聊天中.....

一杯茶的時間=我最愛的時光

DSC02943

我和柔ちゃん〜♥

綠份真是不可思識

 NCM_0177-1-1  

回家的路上,才發現菜穗子ちゃん傳給我的mail

きゃ〜〜〜〜是相葉ちゃん!!!

差點沒在電車上哭出來,本來真的很想去看,

但白天不得不工作><相葉ちゃんごめん!!!

菜穗子ちゃん I LOVE U!!!!有朋友真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