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2

今天去了一趟品川辦正事,目的地是「東京入國管理局」,

先穿越這個風格超現代化的通道,就可以到達東口啦!

DSC01313

沿途的指示都很清楚,看到這個標誌牌後左轉,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的指示囉^^

DSC01314 

順著這個指示繼續往前走...

DSC01315 

到了到了,公車站到了,從車站東口走到這裡大概不用三分鐘吧?!

車資是200円,會直接停在入國管理局的前面,車上的乘客大概有2/3以上都是“歪”國人吧!

DSC01316 

到了入管局後,只要步上二樓,就可以看到D的順行路線了,

一路上地上都有畫線,還真沒可能找不到咧@@

DSC01317

先抽號碼牌@@什麼?!要等76個人才會輪到我(汗)

原來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三這天是全天,當然人也爆多,

我事前根本忘了查了,還好運氣好,沒有白跑一趟(好險)

週一、週二只有上午,週三全天,週四、週五只有下午,

在櫃台等待時,聽到隔壁小姐在跟一位老人家說7月9號會開始改制,

以後外國人登錄證好像會廢除,變作在留卡,再入國許可方面的規定好像也會改,

因為小姐還跟那位老伯說如果你七月前沒有要進出日本的話,就不要先辦,

7月9日後就沒必要再辦再入國了...但不曉得那位老伯是那國人?!!

本來想拿張單子研究一下,但怎麼都找不到...妙...(周小星你到時再研究一下)

 

就醬,從12點半等到1點半@@(汗)

本來想先去樓下的便利店買印紙,走到樓下又看到牆上貼說現在規定改了,

一定要先給承辦人員檢查完表格後才能下來買(為了怕我看錯,還再看了一次中文),

等輪到我時,承辦人員又說你有買印紙嗎?沒有的話我在這裡等你@@咦~~~

這這.這到底是要先買還是不要先買咧???anyway...就這樣..3000円又飛了><

 

難得出來辦事,乾脆把所有該辦的事都辦一辦....

於是便跑了一趟JFC,把Support Card捧回家,

雖然如果沒抽中節目,這張卡也沒什麼作用,但當作留個紀念也好,

之前透過網路申請,一直被退回,本人也一直不死心的猛寄信問J家,

於是某天J家的小姐打來跟我說,用我的信箱寄相片過去,可能會有問題,

要我再試一次,再不成功就要親自跑一趟JFC了,去JFC也好(卡快)

只是沒想到要現場拍照..@@..早說嘛!沒化妝耶@@ma~~~

一張250円的Support Card在一波三折後終於入手(PINKY PINKY)

>>>好開心啊!やっと><

DSC01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