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68 

依依不捨依依~~~淚奔~~~

最愛的simple dish要說881了,上次巧遇公休日沒吃到><

沒想到再進官網,看見的竟會是畫上休止符的訊息(我不依!我不依)

本來今天的行程是去桂花樓的,但aiba papaごめん!

我相信天團三男家的店,永遠都會在那裡等著我們的,請容我去跟愛店說再見

DSC00662 

除了上次的one plate lunch之外,還有兒童餐跟沙拉餐耶!

但這也是最後了....嗚

DSC00665

我點了魚,這就是simple dish...雖然餐點很簡單,但卻會令人想一吃再吃

 DSC00666 

小星和康點了豬肉,那肉入口即化,非常的嫩,馬鈴薯也是一個甜到不行,

白帥上餐時,我還是忍不住問:你們真的要關店了嗎?

白帥:是的!今天是最後一天><

多麼想聽他說這只是個玩笑之類的啊!blue..我好blue.....唉><

想到以後再也吃不到了,就覺得悲從中來

DSC00668

白帥看我們在拍照,主動說要幫我們拍,黑帥則在旁邊偷笑,

今天的氣氛真的有點感傷,很想找他們二個拍照,但他們二個人今天都

沒什麼對話,臉上雖然帶著笑容,但總覺得有點小感傷,於是...我也開不了口了(鳴~)

DSC00669

ご馳走様でした。

我要把這份美味永遠鎖在心裡,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再見面

 DSC00671

原以為這只是塊平凡的蛋糕,但.....又來了,吃起來一點都不普通,

我已經快哭了啦!裡面不曉得是加了什麼,總之吃起來很有口感,

但卻猜不透蛋糕裡藏的是什麼寶(我不要.我不要以後都吃不到啦)

紅茶還附櫻花蜜.......,春天就快來了,simple dish也要在這個季節畢業了,

付錢時,白帥說:今天是最後一天,也沒辦法跟您說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聽到這句話,我的淚差點掉下來,於是我跟他說,我是台灣人,很喜歡這裡的餐點,

之前一直想來吃,但因為住在台灣,沒辦法常來日本,怎知.......寂しいよ><

白帥:真的很謝謝您,希望那天有機會再起爐灶,就有機會再相見

嗚~~~~~我說不出話了,我想哭><

 

唉.......雖然真的很blue.....

但今天總算是了了一椿心願,除了吃到simple dish....還買到了一直想買的名信片哦!

 

將將將講>>>>>

 DSC00678

千葉ご当地ハガキget!!!!!!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我好開心哦!終於買到花生了,還買到第四彈的魚和以前出的油菜花

接下來..我又要啟程了,今晚的夜巴!!!希望一切順利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我的返鄉之旅囉^^

DSC_1494 

ps....ROLL YA的黑糖蛋糕捲..真是好吃的不得了,我愛核桃兒

今天一整天都很順利唷!

では、行って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