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1-pola 

終於在可愛的大丸找到我要的東西,返鄉終於不用二串蕉了~~~呼~

而且、而且、而且,還撈到leaf pie唷!大丸真是好地方^^

leaf pie是主播的最愛,上「食わず嫌い王」時也曾帶這個當伴手禮,

雖然沒有介紹是那一家的,但leaf pie這個東西啊!應該每一家都不錯吃吧!

而今天入手的則是Confectionery West的leaf pie^^好~~酥、好~~好吃!

小時候最喜歡吃沾了砂糖的東西了,記得賣麵包的嘟嘟車一來,我們都會衝出門外

買麵包,而選擇不外乎沙拉麵包、草莓夾心麵包,還有就是沾了砂糖的炸土司啦!

現在有時想起,還會去麵包店買來吃,而談爸這個饅頭派偶爾也會在白饅頭上沾上

,再砂糖煎給我吃.....

小時候那裡有那麼多零食可以吃啊!沾了砂糖的東西,都是最棒的「ご馳走」

啊~啊!吃一口leaf pie,再喝一口我最愛的東方美人,人生真是美好啊!

DSC00472-pola 

再來瞧瞧今日的戰利品,我沒有偷買衣服哦!這可是回京都的伴手禮「花林糖」

花林糖雖然是很傳統的日式點心,但這幾年來日本的花林糖愈做愈時尚,

口味也愈來愈豐富,今天試吃了美乃滋口味>>好吃耶!我買!還瞄到蕎麥麵口味@@

希望爸媽會喜歡(祈禱中)><

DSC00470 

順便po一下中午的午餐,又一懷念的味道!(今天是懷舊日???)

在家的時候,談太跟談姐有時候都會煮這個給我吃,只要有蛋、有絞肉就行了,

雖然很簡單,但卻是我想念的味道!因為它有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