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0.jpg 

月底要去小旅行,所以我又去剪瀏海了....呵呵:)

當然,我的瀏海一定要交給bangs的山本小姐的啊!

才給她剪過一次瀏海,她居然記得我,而且還熱情的呼叫我~呵!

再跟我聊了一下上次瀏海分叉的問題@@居然記得...記憶力真好

快速剪完瀏海,還給我抹香香,我跟山本小姐說她給我擦的造型液好香啊!

於是她大概是樂了,大抹特抹,不用錢就對了..呵

DSC00325.JPG

中餐和菜穗子去冒險....

隨意選了一家叫Lotus的店

這家店外面看起來小小的,但一走進去才發現,居然還有地下室內,

而且店員在做泡芙,看起來好好吃哦!但我餓了,要先吃鹹的先....

上面的相片是今日特餐,燒雞+味噌牛肉飯,附飲料和湯=900円

東京就是LUNCH好...我以後都要選LUNCH ..呵

 DSC00326.jpg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牆上貼了很多可愛的插畫哦!

DSC00331.jpg

這是是最近原宿開的台灣點心店..我沒有點,因為我.我.我卡想念鹽酥雞

DSC00338.JPG

本來要回家的二人,一聊又聊個不停,乾脆又找了家咖啡店坐下來聊

菜穗人是大好人,還陪我去剪瀏海,我明明可以自己去的說(感動)

她點了杯怪東西,喝起來很苦,加了糖後更怪,她笑說明明平時沒在喝咖啡,

今天也不曉得幹嘛要點...呵!結果踩到地雷...殘念><

DSC00339.jpg

回家的路上,看到大雪人,還是用新潟的雪堆的哦!因為這個地方是新潟物產中心

DSC00333.jpg

回家的路上做了很多事,還去はらロール買了蛋糕捲呢!

菜穗子說這家很有名!豆奶蛋糕捲耶!感覺就很好吃..我買!

DSC00340.JPG

回到家去隣居家串門子,一起看嵐,今天GENIE做了芋頭米粉哦!很好吃:)

  DSC00342.JPG

飯後一起享用今天買的點心...

紅茶太太(左)+草莓小姐(右)

我的天啊!好﹣好﹣吃:)我二個都喜歡,蛋捲還有豆乳香(讚)

DSC00343.JPG 

二位小姐這會還很淑女,拍完後立即開吃.....

 

再過幾天,本人就要頂著小瓜呆瀏海去探親啦:)

我可愛的鄉親啊!我好想念大家,到時候會不會流下二行淚呢???

不過我們人還沒到,就開始排流口水憶鄉美食行了..噗(就讓我胖吧胖吧胖吧...)

 

【小口袋】

Lotus

http://www.heads-west.com/shop/lotus.html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6-8


はらロール 原宿

http://hararoll.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