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00.JPG
本人最新力作的「“偽”培根奶油意大利麵」
故事說來有點給他話長............

明天談太就要來日本探我這個親!!

很想把冰箱裡的東西都清空,於是這二天執行了「清空食材大作戰」

冰箱剩餘的食材有:四顆蛋、一個高麗菜、三包炒麵、過期一天的甜不辣

、竹輪、豬肉、牛奶加一碗飯

DSC05585.JPG 

第一餐,我炒了個飯,過期的甜不辣沒壞嘛(好傢伙,我就相信你撐得住)

果然炒麵還是要用隔夜飯來炒才好吃!

DSC05598.JPG  

第二、三餐,我一次炒了二餐份的炒麵,這種日清炒麵啊!

真的誰炒都好吃啦!關鍵就在那包炒麵粉上,其他的就看自己愛放什麼料囉!

 

但吃了一頓炒飯、二頓炒麵後,還剩下一顆蛋、一包麵,還有一些少少的食材,

總不能再吃第三餐炒麵吧(對吧?對吧!)

所以本人很天才的用炒麵做了培根奶油意大利麵(那來的意大利?)

但正確來說.....它充其量也只是盤

「“偽”培根奶油意大利麵」罷了

DSC05601.JPG  
傍晚殺到超市買了培根(培根還真貴)

開始製作我的第一盤培根奶油意大利麵

但.....首先它不是意大利麵,而且還散著蛋白(人家不想浪費)

而且no洋蔥、no起司粉><

剛透過時代文明的產物(=iphone=skype)接到yumi的電話

yumi說,你醬只能叫奶油培根麵吧

不管不管...假的也好..它就是カルボナーラ啦(培根奶油意大利麵)

話說.......還真好吃呢(自我感覺良好?)

大家不妨也做做看囉?!感覺這種奶油類的東西

怎麼做都不會難吃到那裡去.................I GUESS><呵

 

啊啊啊.....忘了說....

最近我買了咖啡機唷

DSC05593.JPG  

本來沒有很常喝咖啡,但之前試喝到好喝的咖啡後,突然好想喝它..

而且談太愛咖啡,她來的時候,我就可以獻寶了(呵)

於是就買啦...還聰明的以為它可以用來煮水

no no no...果然是沒在喝咖啡的人

咖啡機的水,原來是要放開水下去煮的.....冏

如意算盤飛了....ma~~~有好咖啡喝的我=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