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海洋世界默默的也25歲了耶!!


disney sea大概是此行最早決定要去的地方了,果然......它真的沒讓我失望!!


有別於disney land的夢幻,sea真的很“樂園“,二者氣氛全然不同!!


而且呀......這裡可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鴨子﹣老唐的地盤說.........................


(我們身後的火山很酷吧!它的名字叫"神祕島“)


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迪士尼的卡通明星!!


入口處的米奇正跳著回家去......


  


要不是園裡到處都看的到卡通明星,你絕不會覺得這裡是迪士尼,反而有點像是探險樂園,


再加上周圍的建築和景緻,有點像是小歐洲,於是我和小蒲倆在攻佔遊樂設施前忍不住直拍照...



火山裡有二樣遊樂設施,一開始不知利用快速通行證,光是這一項目地心探險之旅就讓我們排上了


二個小時半(實在是浪費生命呀),而且排隊過程一級無聊,感覺有點像在繞迷宮,好不容易坐上


電梯、搭上飛車,媽呀!!我也累了,完全不知該說它好玩還是不好玩?只能說在飛出火山的那一刻


很刺激,但深深覺得是不是有點太短了呢??畢竟我可是排了二個半小時說...


還好......在這之後就超順的啦!一路玩到十點說~而且都接的"剛剛好"呢!!


 


 


海底兩萬哩是火山裡的另一項遊樂設施,這次我們學乖了,用了快速通行證(fast pass)


這種通行證是無料滴!!在地圖上都會寫明那些遊樂設施有快速通行證可以用,只要走到那項


遊樂設施後仔細找尋,就會發現領票處,領票處入口會寫明這次發放的時間,比如說我的這張


就是三點到四點之間的海底雨萬哩快速通行證,在這之前你可以先去別的地方大玩特玩,等三


點一到再用此券直達入口(省去排隊時間),只是快速通行證要等一項坐完之後才能再領下一張


,所以若估算的好就能成為迪士尼達人啦!!乘著小型潛水艇(圖左)來企海底兩萬哩找尋失落


大陸,這項遊樂設施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去玩唷!潛入海底還挺有趣滴!


 


美人魚礁湖有幾項小朋友的遊樂設施,雲霄飛車也做的很可愛,由於不用排很久的隊,很適合


插在等待快速通行證時間到之前,我和小蒲在十點關園前跑著去坐了雲霄飛車,明明已經十點了


,服務人員還叫我們慢慢來,一點都沒有催促的意思...


 


午餐選在美國海濱的餐廳吃,主要是因為這裡的餐廳可以一邊看秀一邊吃飯,一套芝士漢堡餐大約720円,


以遊樂園來說還滿合理的,再加上可以一邊看秀,實在是滑算極了,秀沒有正確的演出時間,有間隔個十五、


二十分就會表演一次,而且表演的內容也不太相同,短短的三十分鐘用餐時間,我和小蒲就看了二場不同的秀說...


 


失落三角洲裡主要有印第安瓊斯和忿怒雙神二項遊樂設施,印第安瓊斯通常都是


大排長龍,我和小蒲選在晚上八點的秀表演完後再去,通常這個時候只要跑的快


都不用排很久就可以玩到了,而另一項忿怒雙神呢!其實就是雲霄飛車....



其中有一段會翻轉360度唷!超刺激....不過安全設施都做的很好,


頭的二旁都有軟塾,避免頭部撞傷...


 


阿拉伯海岸的秀走熱鬧路線,可以和卡通明星一起跳舞唷!!



旋轉木馬的白天、夜晚......二層樓耶!!酷!!


 


下午四點半左右,地中海港彎的密西哥傳奇開演囉!!迪士尼的秀不看實在太可惜,所以看準時間


表來規劃行程真的很重要,而且這種水上表演真的很特別...


 


 


我想.....迪士尼sea的員工真是不好當呀!要會唱歌、跳舞不說,還要會騎水上摩托車....


 


 


大家的戰服都好可愛唷!!


米奇與米妮終於交會了(超難拍)


  big band beat.....


我最愛big band啦!!剛好正前往驚魂之塔的路上遇上它的開演時間,我和小蒲


絲亳不猶豫就go啦!!不是我在說,這秀也太精彩了吧!big band我原本就很喜


歡所以姑且不談,但這裡的米奇是我看過最忙碌也最優秀的米奇了,米奇除了會


跳踢踏舞之外,居然還打起鼓來咧!本來我們還以為他假打,因為後頭樂團的鼓


手跟他打的一模一樣,但到中場,二邊開始交錯,哇....我呆了,米奇you win.....


也太強了吧!!(我給這場秀一千顆星)


 


別說迪士尼的遊樂設施都是給小孩玩的,驚魂之塔保證嚇死你!!


特別推薦晚上再去,因為電梯伸到最上層可以欣賞到美麗的迪士尼夜景,but....就在你正讚嘆迪士尼夜景之美時...


哇哦.........................我腿軟了真的...於是驚魂之塔成為我和小蒲的第一名,太好玩了,不玩會後悔!


 


迪士尼夜景


 


 


晚上八點左右,夜間豪華show- BraviSEAmo在水上舞台登場,利用聲光特效和水幕表演,在夜景的襯托下


顯的格外美麗,最後的煙火show也很精彩,整個湖在眼前燒了起來,哇哇哇!酷!我和小蒲吃著雞腿一邊


看show,迪士尼雞腿超好吃耶!!(香)


 


 


最晚的一場表演在阿拉伯海岸,九點多才開始唷!也一場歌舞秀,米奇跳阿拉伯舞,我就說米奇真的很強吧!


可愛耶!還有泡泡飄來飄去,真夢幻(其實我們是在上廁所剛好遇到滴)


 



夜裡的旋轉木馬坐起來更有氣氛,只可惜太晚了,二樓暫不開放..


 



在它25歲時,我們終於來了,而且不再只是坐在門口吃便當!!


 


一旁的shopping mall入夜後還有裝置藝術可以玩!!



迪士尼呀迪士尼!!令人留連忘返的夢想國度,等等呀~


它的成長永遠走在我們前頭,想當初大家誇disney sea漂亮,但現在的她


不只是漂亮而已,實在是太太太......好玩了,厚....一定要去!!


下次我要買二園共通券,二邊都要再玩一次(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