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醬~結束了耶!!!!!!!
怎麼那麼快呀!我還想再多表演個十首說(我不要回家)
好喜歡大家那燦爛無比的笑容,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早上開始超級大的大太陽在我們表演的前一刻突然躲起來了(涼~)
瞧!!老天爺都愛我們~細見爸爸、媽媽、hyojin、小倩,還有玲醬、nico(大家都來了(哭))
真的"一瞬間‘....表演就結束了,第一首黎明,我只記得腦袋一片空白,然後爸、媽一直衝著我笑,
然後呢.........呃!就結束了耶!!(應...應該沒有打錯吧...啊~我不知道啦)
接下來的第二、第三、第四首也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最後....大家都喊了安可耶!!(感動)
於是輝き祭り又得到再一次的演出機會,這首曲子充滿了祭典的氛圍,所以表演起來
格外愉快,大家的熱力曲線不斷上升,我們前一夜想的新花招也成功了唷!(ya~)

表演結束後是一場拍照大會,為什麼人生有"最後"這件事呢??
 





最後是台灣留學生的大合照...外加背影...外加使勁往上跳而小小露臉的とっ君


雖然它模糊了...
但是...真的很喜歡這張哦!!這張拍完,咪醬就來企狂哭了(唉~不哭不哭)


一年級的夥伴們雖然只有短暫相處,但...大家真的好好哦!!(才不會忘了你們呢)


我前面那二位是......呃.....


我和咪醬的大愛心和超可愛的大家!!

晚上回到學校收拾收拾,接著要來企飲み会囉!


這一幕真的是大事不好啦!!我不行了我~狂哭!!
本來還和mochi約好要以笑臉一路到最後...不行了啦!對不起mochi,
結果她也跟我一起哭(才和她相處二個月...好可惜)


大家給我的祝福和留言,上面的照片和插畫是三年級辛苦弄出來的唷!
為了這個他們遅到了二小時,在表演結束後衝去洗照片,還要畫畫什麼的
,來到居酒屋時,已經是十點的事了,飯都沒吃(好感動唷)

唉~我真的是愛哭酒!!
yasu我知道你一直在對我使眼色,我知道我不能一直哭,但.........唉~
大家都哭的很慘嘛!!我捨不得嘛!哇嗚~

短短的幾個小時,我一直在胡言亂語,還跟大家說我剛來社團時覺得大家都是外星人
,好可怕,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好像還說了要分ana一億円,分咪醬五十億円的話(
如果我變富翁的話),呃...好像還說了誰是好男人之類的(我沒醉唷!又沒喝酒).....
是哭過頭了吧(頭很昏)........本以為這場水晶餃交戰可以隨著大家移動到場外而結束
,厚.......怎麼換kolin開始哭了,呃.....我又哭了(而且還哭的更慘),唉~唉~唉~
我喜歡大家,最喜歡大家了!!大家一定要來台灣找我呀~

回到家後看著照片和影片.....我....又哭了....(二十年的眼淚都流完了還止不住)

我永遠都會驕傲我曾是太鼓社的一員!!!

我永遠都會感激大家對我所做的一切.....

有些人有些事,永遠說不完,永遠不用說,這幾個小時裡,我只想一直跟大家說話,
一直一直,永遠都不想停止,大家也一直陪在我身邊回應我的白痴話題,我覺得這幾
個小時裡我們是沒有國籍之分的,我們是一家人,手牽著手的幸福一家人,我很開心
我有這麼多好可愛好可愛的弟弟、妹妹,雖然這一晚一直是他們在安慰我這個“小妹妹“

ありがとう!!說一萬句也不夠的一句話!!

足りない!足りない!

短いですけど、本当に本当に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いつも笑顔で励ま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やさして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いつもそばにい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

みんな大〜好き〜

私のことを忘れないで下さい!(約束だよ)

今日は最後じゃない!!

だから、さよならなんかは言わせない、また会えるから、、(きっと)




黎明

三宅

清流

輝き祭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