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還以為要去海邊耶!!
瞧大家夾腳的夾腳、背心的背心、、、
街狗咧...........原來沒有要去玩水唷!充其實只是去"看"海而已....(被騙了)

學校也不知道是那位大官心情好,總之,五十川老師說要來辦個校外教學,地點本
來訂在天橋立,但我想大家已經去到不想去了吧!於是......搭了四個小時左右的車,
福井縣到了!!

照片身後的是若狹灣國家公園(啊咧~老師怎麼沒有帶我們進國家公園去轉轉呀),
在立牌前拍了拍照,說真的這下頭的風景還真是美呢!(但我忘了拍了,老人家呀)


正中央的是五十川老師....(大家一臉快要被晒成肉干的模樣)

 
我和咪醬坐在最後面....
前面坐的是韓國同學,yunyun和minsuku對台灣的偶像劇小有研究,大家都認識吳尊和汪東城說...
有紅到...

在前往小浜的路上,老師説小浜的賣店可能價格較貴,要大家先在休息站買好午餐,提早在車上吃完
,我的天啊....吃完一大盒便利店賣的冷麵後,緊接著是一段彎彎曲曲的山路,我的小胃兒..翻轉呀~~
啊~我要吐了...才剛想吐,啊咧!!到了說...(好險)

接下來..啊哈~就更傻眼啦!車子停留在一棟販賣紀念商品的屋子前,我們在這裡要待上二個鐘頭,
當然也可以選擇花個二千円去搭個船啦!但.....三十幾度的高溫,沒人想去,於是大部份的只好硬著
頭皮逛紀念品,要不就坐在販賣部喝茶聊天.....

我們跟著老師到附近的食文化博物館走走.....

沒東西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我們...


我和阿娜答(ps...他是假人來的)

  


回到販賣部休息,小吃攤的阿伯知道我們是留學生,端出紅豆麻吉
和刨冰要請大家吃,怎麼人可以這麼好..那紅豆麻吉真的好好吃唷!
刨冰也不錯唷(雖然idol說味道像感冒藥水)


最後一站是福井縣有名的筷子之家,這裡的筷子種類居然高達上百
種之多唷!結緣、健康、考試、招財,想的出來的這裡都有,我和
咪醬拿著店外的大筷子把玩,嘿嘿~

好一趟遊覽車兜風之旅....好像幼稚園的小朋友一樣,還記得幼稚園
的郊遊也是坐著遊覽車,明明是去很近的地方還故意繞了遠路,到
了定點,把前一晚和哥哥姐姐一起去挑的零食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
來分去,然後.....又坐著遊覽車回家去......呵呵~雖然只有醬,還是
很開心耶(為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