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想到要穿浴衣騎鐵馬到媽媽家...
只是想說媽媽要幫那麼多人穿,時間應該會來不及吧!於是就醬.......
看著網路的示範教學,自個兒乖乖穿好,就醬一路騎到媽媽家了!!

一路上真是紅了,連阿婆都在哇~
厲害了吧!穿浴衣騎腳踏車耶!!沒想到,到了媽媽家還是讓媽媽重新再幫我穿了一次(敗)

綠莊六人組!!!大家的浴衣都好可愛唷!!

 
在等待別人穿好浴衣的這段時間,大家只有狂拍啦!
媽媽倒是累壞了...


韓國的凱瑟琳同學,瞧她那頭飾,居然要七千円耶!也太貴了吧~
居然就醬花下去了,姐姐我的大花兒也不過300円,而右下角被拍
到一小角的yasu,頭上那朵大向日葵可是媽媽家的新鮮花朵﹣無料!!

媽媽的浴衣也可愛唷!!呵呵呵


在雨中狂奔到地鉄站,還好沒什麼溼!!
大家一身行頭要準備出發囉!!(腳底清一色夾腳涼鞋..哈哈)


御神燈前..

 
idol幫我拍了好多美美的相片,多虧了她的相機,我的小藍夜間完全派不上用場!!

這面旗上總共有270條鯉魚耶!!

  哇哦~
夜...夜市耶!!終於有夜市出現了!!
人好多唷!!除了賣小吃的攤位外,還有撈金魚等遊戲攤位哦!
雖然日本的攤賣來賣去就只有炸雞、炒麵、大香腸和章魚丸子什麼的,
但光感受這氣氛就很讚了!!(ps.....大香腸決定不要吃,真不好吃)


炸雞應該是最保險的選擇,日本的炸雞塊最好吃了..


在我旁邊的是詩青!


逛著逛著詩青的朋友也加入了....中間的變態郎(詩青給他取的外號)
中文超溜的呢!


看到鉾了....到了17號當天這神橋就會去繞場唷!

多虧大雨....下一就停了,人變少了,天也不那麼熱了


上完韓文課的爸爸趕來和大家碰頭....


回去之前,爸媽帶我們到他們女兒的店裡去坐坐.......(呃..我怎麼有點像店裡的"小姐“)


店裡還有卡拉ok說!!
中文歌也不少呢!我們在裡頭唱的開心,爸爸倒是害羞都沒唱到,下次一定
要聽爸爸唱,不過,爸爸一邊聽大家唱,居然還小秀了一段agogo說........
好可愛!!

接近電車終電時間,爸爸趕緊催促大家快點來去搭地鉄.....啊~快樂的時光總
過得特別快,祇園祭就是祇園祭,一連串下來的慶典活動真熱鬧呢!而我的
第一次浴衣出遊....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