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麵的發明者是台灣人來的耶!!
左下角那個小小又看不清楚的人就是日清拉麵的創辦人,同時也是速食麵
的發明始祖吳百福先生(安藤百福)......

而這家日清拉麵博物館位於大阪池田駅附近,見學大500円、小學生300円
,先在入口左手邊的櫃枱付費之後,就可以到二樓的體驗教室去準備完成自己獨
創的杯麵了.....


體驗教室


請先把手手洗乾淨...


找到座位後就可以開始畫啦!!


我們這一組...女生畫的都很可愛~男生就.....不知道在畫什麼了?!﹪#2


我和咪醬完成的my拉麵!!!
我畫的是愛的小熊,咪醬的是阿部杯﹣一模一樣嘛!呵呵(阿部是我們社團的副社長來的!!)


畫完之後交給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先消毒後將油炸麵糰放進杯裡..


自己動手轉轉轉....將麵轉進杯子裡


緊接著選擇自己喜受的湯底和四種配料....
我選的是海鮮湯底,而配料是蛋、肉燥、蝦子和小雞魚板


最後一站是包模,這位大哥哥正在處理我們的杯麵


放進熱呼呼的紅色大熱爐了


my 拉麵


取出(感謝星慈的手與她的星星杯)


接著要來進行最後的包裝和穿線啦!!葉小妹妹很熱心的幫大家穿線
,她本人已經來第三次啦!!


可愛杯杯和特別的小"背包“完成了!!

放在教室裡的展示品超可愛滴!

 
體驗完畢,大家來企參觀博物館囉!!
整盤的拉麵真的很壯觀!!!


我和咪醬和大杯麵!!!
杯麵居然比我們都要來的高哩~

 
下午要參觀的是suntory的啤酒工廠,導覽姐姐年輕又漂亮,她身上的制服
可是用保特瓶做的唷!非常環保,非常專業的她有問必答,而且真的什麼都
答的出來耶!!姐姐有練過~

  參觀完畢後,每人都可以獲得一杯啤酒和小點心(可續杯)

導覽姐姐說suntory的啤酒要有泡泡才好喝,語畢她便示範給如何製作泡沫的方法了..

首先將啤酒倒入杯子(要留點距離才能製造出泡泡)

再來,將剩下的啤酒以傾斜的角度倒入杯子

泡泡與啤酒的比例是3:7

一共喝了四杯的咪醬,已呈現“飄浮“的狀態 !!

晚上回到京都,大家一起去吃sweet paradise
也就是一間甜點吃到館來的,除了甜點之外,義大利麵和雜煮飯都還不錯吃唷!!
反而甜點有點普通,也沒有不好吃啦!但就是沒有那種剛做出來的新鮮食感~(憾)
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在吃,缺錢大王呀我!幾乎都在和hyojin聊天,唉呀呀!吃到飽這件
事實在不合適我呀!




  而拍大頭貼...好像已經成為例行公事了說!!(14人..真能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