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就是那台蜘蛛人列車啦!!!
本來我和姐姐坐在另一頭的普通電車上,姐姐突然看見另一頭有蜘蛛人的彩繪列車...
一陣驚呼之下,二人朝彩繪車奔去,姐姐開心的站上列車,而我則不忘快速拿出相機
補捉這一刻,沒想到....就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秒......

電車的門.......就這樣無情的關起來了............
更慘的是.......它還往反方向開去.......
姐~啊~.............

沒辦法..只好留在月台上等姐姐再坐回來,等待時間還遇上了elmo耶!!

 
總算來到環球影城了,在city walk巧遇yiki醬(也太巧了吧)
可愛的章魚君超可愛的呢!!.....接下來也是一個拍不停...


city walk上有許多漂亮的彩繪和餐廳.....

 
到了到了...環球影城到了..
人.......超少的耶(so lucky)


在入口處碰上好多人偶,於是又是一陣狂拍..

反正人那麼少,我和姐姐一整個非常的悠閒,先來去看了4D的史瑞克,
真的好好笑唷!史瑞克說關西腔耶~三不五時還被噴了一臉水,4D有二
片輪放,上午是史瑞克,下午則是芝蔴街唷!(可惜下午來不及看說)

魔鬼終結者則是結合了立體電影和現場實際show,開場的解說員可真是
有趣,誇張的肢體與搞笑的開場內容,我想在場者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蜘蛛人是公認的超人氣項目,一定要玩的呀!
呵呵呵~玩了之後,果然....讚!
而且同一車的日本女生超級捧場的,一直不停的大叫,不過也因為有他們
同車,玩起來更有feel,由其是蜘蛛人黏住車子彈起的那一刻,好逼真唷!


要去吃午餐的路上,遇上芝蔴街朋友們,elmo elmo....
我可愛的elmo....(elmo有看鏡頭呢!happy)


在園內吃了午餐,和姐姐一致認為環球影城內的餐點還不錯吃唷~
特別是那塊pizza...好好吃唷!小雞甜點就so so 了,建議可以跳過甜點

 
  試戴影城可愛帽子中.....史努比的最最可愛!!


回到未來是我最喜歡的項目,之前在L.A.就很愛它說,
雖然日本和美國的也差不到那裡去,一樣的內容再玩一次還是
一樣好玩,心藏不好的人就不建議囉!心藏跳出來可就不是太好了....


浴火赤子情也很不錯看,看前面本來還覺得有些無聊,
到了後頭....哇哇哇~燒燒...燒起來了耶!(還是別透露的太多)

   
株欏紀公園的入口處有一整排很酷的販賣機,賣什麼呢??
答案是雨衣啦!不過若是坐在第二排以後的人其實可以不必買啦!(淋溼一滴滴應該不成
問題),要坐第一排的人最好還是買一件穿上吧!以免成了落湯雞...


我們也買了雨衣,但終究沒膽坐第一排....(可怕)
雖然在台灣也坐過類似的遊樂設施,但這一回可好玩了,在最後
落下那一瞬間..........啊~救命呀!!(狂叫ing)

 
史努比區外販賣著史努比包,對日本的包子實在沒信心,
sorry...雖然這包兒長的真討喜,我想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史努比的花生家族真的太可愛了啦!!
沒辦法收起相機,這studio裡還有個雖短卻很刺激的雲霄飛車(應該是給小朋友玩滴)

另一頭還有一個水上滑水道可以玩,二二一組乘上橡皮艇,從彎彎的滑水道上一溜而下,
啊.....(又是一陣尖叫)

 
歐滋王國裡有綠野仙蹤show和歌舞劇可以欣賞..

 
夢幻的王國總少不了旋轉木馬.....


連販賣機都夢幻極了


歌舞劇﹣wicked(壞女巫)
沒看成秀倒是在壯觀的建築物前好好的拍了張合照(好綠)

 
下午四點半...show time....
夢幻世紀是一個闗於美好生命的故事..


表演人員在大桃子上奔來溜去..


哇....特技都來了.


小鹿也太帥了吧!!

 
jolin嗎???太強....太太...太可怕了這個...
不是在講生命的美好嗎?大哥哥...你這樣好危險唷!!

 
怎麼跟ヒョヨン長的那麼像(分身)

 
雙人舞也很美呢!!最後二人還在高空上小小的吻了一下..(浪漫)


表演結束..
帥豹正在逗一旁的小弟,小弟可是一點都不怕唷!反而害羞的
笑個不停.....

 
表演地點的一旁剛好是個拍貼處,在這裡,我和姐姐遇到一個叫作dreamer的人,
仔細看他身上的裝扮唷!園裡有一些和他一樣裝扮的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化身,
我們遇到的剛好是dreamer,他認為我們和別人不同,拍照的pose什麼的超多,於
是給了我和姐姐一人一張snoopy的小貼紙做為獎賞......


看完show的二人,還是悠閒的四處邊玩邊拍照........
幫我們拍大白鯊的工作人員真的好可愛,一直學大白鯊翻白眼呢!!


空!!!
今天是好天氣耶!!遊客少的遊樂園真是賺到啦!!
得意忘形的我最後錯過了雲霄飛車(失策呀)

  晚上回到京橋去吃居心伝

 
拉麵+炸雞+燒肉+蘆昏烤肉
蛋包肉+炸軟骨+炒飯

每一道料理端上來時,我和姐姐都有些傻眼...

為什麼哩???

因為可真少呀!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拉麵好小晚唷!!

小歸小,我必須要說這家料理很好吃耶!!
每一道都好吃唷!(認真的說)不過量是真的有點少就是了....

關於那碗拉麵談姐姐的評價是:鹹卻鹹的很好吃(妙吧)

回到家裡...和大家分享了一下我的環球影城行,大家似乎近期之內
打算待大考玩後就要來去大玩特玩一翻,嘿嘿...我也想再去一次...
下一次,我一定要坐到雲霄飛車...(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