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sitcks  and  東洋亭
陪姐姐去了宇治,再次去了一次平等院,這次連鳯凰堂都進去了唷!
而且呀!鳯翔館裡頭的展示物變了耶!我的貝瞉雕,本來想讓姐姐也
好好滴欣賞一下滴,詢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這裡有一區的展示品每個
29天就會換一次說!!可惜呀!

逛完平等院,中村藤吉居然高掛本日終了....那呢??!!
好心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們京都分店開到晚上十一點唷!
興高彩烈的姐姐和我,開心的來到京都站....
呃..沒有刨冰耶!!我們想吃的是抺茶刨冰啦!!
服務人員帶著很抱歉的眼神直說不好意思.....算啦!!
改天再去宇治吃唄....

既然來了京都站,晚餐就決定在站前地下街解決...
晚飯前先來個甜點...


姐姐和我分別在36 sticks選了起司口味和栗子口味滴小小甜點...
忘了價錢了,只記得二個加起來310円.......
厚~都好好吃唷!起司蛋糕帶了點檸檬味,超好吃的,而栗子 蛋糕上
還有半顆栗子耶!厚..我最愛的起司cake和布朗尼....
這家不錯,新鮮又美味,而且又不至於造成太大的負擔...才一小條而己嘛!
不胖不胖啦!(正重推薦)

接著就要來吃吃姐姐推薦的東洋亭啦!!

東洋亭的位置不太名顯,但注意一下商店街牆上的店家圖,
依著圖示前進,很好找唷!


這前菜呀!本來聽到服務員說"玉子燒“還覺得,耶~玉子燒?前菜?
怪怪....
沒想到....好好吃唷!這玉子燒是加了什麼呀!?非常的厚實呢!
到點加了什麼呀?好想知道唷!總之,這玉子燒的味道好特別唷!(好吃)

 
套餐可以選擇飯或麵包,選麵包的話可以無限續唷!!
姐姐點的是漢堡排,上面還有一顆半熟蛋耶!!
而那蕃茄sauce裡還加了不少蔬菜提味哩!啊啦啦....好吃~


我點的雞排,不知是京都的雞肉特別好吃呢?還是日本的雞肉都好吃,總之在京都每次
點有關於雞肉的枓理應該都不會讓你失望,除了某家k字頭的連鎖店,請不要隨便以身試
法(還是台灣的咔拉雞卡好呷),當然.....這道香煎雞排也沒讓我失望,肉質超嫩超鮮美...

吃完還不夠...

又在外帶區買了個甜點回家說....


有點看不出來哩...不過呢!這個蛋糕的餅皮可是可麗餅小姐來的唷!!
吃過可麗餅的鄉親們應該都知道,可麗餅的餅皮有多軟吧!!
而這個蛋糕也超軟超好吃滴....

啊啦....可惜我們只買了一個(沒吃過嘛,買個一小塊來試試),綠莊的
各位同學們sorry.....一人只能分上一小口......殘念,下次大家一起來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