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旁的是可愛的插畫家哦!!
好喜歡她畫的繪本哦!繪本的故事是一個小男孩和綿羊的故事哦!
水彩的柔和度真的很神奇,有一種溶化人心的魔力,忍不住買了她的名信片說..

今天的市集一早就擠滿了人,擠到行走都要以與人“擦撞“的狀態行進,
話雖如此,呵呵...收穫超多的唷!

首先呢...超愛麻糬的于菁,視線馬上就轉到大人氣的甜點攤位上...
這家甜點攤上次就好想吃了說,只是上次真的太多人了說..


我當然選我的最愛ohagi囉(超好吃),于菁選的是抹茶小點


吃完後我們都有點小殘念,因為最大人氣的好像是草莓才對,啊.......再想要去
買,人龍出現了(放棄),拍張照存證先....(下次一定要吃到草莓大福)


接著四人都刻了自己名字的小可愛印章哦!這麼可愛的印章還可以刻自己的名字,
居然只要400円耶!!我的是小綿羊唷!


小倩還買了麵包超人麵包唷!怎麼可以.........這麼像(失禮了)


中餐吃到是橘大附近的冷麵與玉子丼套餐,在日本啊..千萬不能貪小便宜呀!
照片上的丼飯超小碗的,沒想到送上來..啊...這是什麼???好大一碗飯,吃
完呈現"三個月"狀態的我只有後悔二字,冷麵的醬汁味道有一點兒重,啊~
還是池袋第一麵好吃啊!!懷念~

吃飽飯...坐著公車,要來去有點遠的上賀茂神社散個小步啦!!


進入大鳥居後有個很寛大的大草坪哦!好多人在上頭倒頭就睡(羨慕)


進入神社後,首先出現在眼前的是這二座小沙丘.....啊啦!!娜姐的造型有參考這個嗎?


上賀茂神社....


おみくじ小馬


片岡社以祈求戀愛順利聞名,連給馬都做成愛心形狀呢!好可愛唷~

參拜完,一邊等車來一邊在猶豫要選什麼飲料好,販賣機上擺著黑豆茶,耶!
黑豆茶好耶!可以消水腫,沒喝過耶,但就是它啦!(平常很少嘗試新品的我)
收了一口.....啊....黑豆味(這不是廢話嗎),天啊......我不要喝這個,雖然它其實
並不難喝,但.....我真的不愛耶,黑豆茶sorry.....最後還是yasu幫我解決滴!果然
,還是不要隨便亂嘗試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