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個勢力龐大的社團!!!
人數居然高達38人唷!!而且還沒全員到齊呢~啊啦..後頭的同胞sorry啦!
光是新生好像就有20人左右的樣子,實在太可怕了,你可以想像我們練習時
的情景,每次集合圍圈圈都可以圍一個好大好大的圓呢!


桃次郎位於山科站的站外,門口小小窄窄的,居然還可以容的下我們38個人,
四千円加飲料喝到飽,料理很好吃耶!比上次歡迎會好太多了(上次也好吃,
但菜好吃,都吃不飽),瞧....這次有魚、有肉有pizza的,還有沙拉、蛋包燒肉
和甜品呢!


我們的粉色飲料..好可愛哦!!是桃子和青蘋果的可爾必司啾海啦!
雖說是啾海,但一點酒精也沒有的樣子....不過很好喝就是了,像果汁一樣..


基哥點的紅色炸彈,紅酒來的.....超大一杯的耶!!我的荔枝啾海顯的小鳥依人



喝呀喝呀!!熱鬧的歡迎會現場直擊~


咪醬....拍照了咪醬....喝是喝..還會記得要擺ya....真專業..good!


忙著拍照做記錄的chi醬和阿部chi


mika先輩人超可愛,是個豪爽又漂亮的大阪美少女!!第一次和她聊那麼久..
開心哦!!fish應該更開心,mika是她的女神....(不瞞各位...每次mika在前面
打太鼓時,身為女人的我們站在後頭不得不說;那才叫做腿好嗎??)


我和已經喝掛了的咪醬,喝醉的她猛和我說韓文,一旁的mika在旁大叫:
人家是台灣人耶!幹嘛一直對她講韓文呀!真搞不懂你...
而我也很妙,很配合的和她用我僅有的韓文小字典和她對話起來,遇到聽
不懂的我也跟著亂講一通,一旁默默聽著的alisa問我...剛那句話什麼意思
,我摀著嘴大笑....呃我也不知道耶!啊哈..語畢...對望著大笑失聲的二人...

啊啊~
一口氣喝了四大杯,一點也不想上廁所(怪),一點都沒醉(根本是果汁),
在門口集合準備解散之時,社長大人說話了:今天謝謝大家,大家要一起加油好嗎?
我愛你們(這句超大聲)...你們愛我嗎(回應率10﹪)..什麼?聽不到!!
你們愛我嗎?(這次有小小上揚了一些些)...

後記:

也忘了愛來愛去的話題重覆了多少遍,總之,社長大人真的醉了,大家也快
笑翻了...

重點是....隔一天社長大人本人完完全全不記得這件事了,很正經且很正常的在練
太鼓時(一點宿醉的感覺都沒有),當她聽我說起這件事時,整個人嚇翻..真的假?!
啊...我現在可以回家嗎?......呵..咪醬...來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