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醬和咪醬媽要去大阪看信君....

呵呵!!我也來去湊個熱鬧,信君可是咪醬的頭號心頭好說~
好久沒去大阪了,寫真展的位置位於大阪心𪗋橋的sogo九樓....


我說信君呀!!你也長的太高了一點了吧!我連你的肩都不到耶!!(哭泣)
帥.......
裡頭不能拍照,但我只能說....帥!!
酷酷的、不修邊幅的、傻傻的......哇鳴..流口水的(哈哈)
雖然展出的相片不多,但我偷學到很多拍照小技巧哦!哦厚厚..下次要來實驗,
說到這裡插個小花,最近midori我想買一台新的翻譯機(沒有手寫功能實在太遜卡,
人家都查出來了,我還在數部首幾劃),於是去賣場繞了繞,有沒有搞錯呀!
相機和翻譯機一樣價錢耶!害我好像買新相機哦(小藍呀..你撐著點)


看完寫真展,我很乖沒有亂買紀念品,來企不二家吃晚餐囉!!不二家在日本不只有
賣糕點哦!還有餐廳呢!我點的是豬排,邊邊帶點肥肉但一點都不油膩耶(神奇),
可能是檸檬發揮了效果...(好吃)


yasu和于菁點的是雞排,看起來也很可口


飯後甜點除了聖代還有這個日式冰點說,上面的冰淇淋淋上黑糖漿,哇~極品!!


超美麗的咪媽和咪醬,今天可讓咪媽破費了(付錢付的可真快,搶都搶不了),
咪媽超擔心咪醬去韓國留學的事滴,叮嚀我們要多照顧咪醬,呃...人家是社長耶!
都是我們被照顧比較多啦!啊啊~咪醬也要去留學囉!!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
我也可以很順利存了錢去韓國找她,順便找hyochin,啊啊~回去就得負債了說,
還幻想那麼多呀~(還是別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