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留學,轉眼間就要接近尾聲了,回去之前說什麼也要穿上美麗的和服上街去走走
,畢竟這一年自己待的地方是京都,走在京都街上,穿著和服來來往往的女性不佔少數
,京都市府為了鼓勵市民穿和服上街提供了很多優惠方案,只要穿上和服,很多寺廟都
可以無料進入,甚至搭乘計程車還會有優惠呢!

重點是,穿著和服走在古色古香的京都巷弄裡,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

咚咚咚咚.......小心翼翼的跨出每一個小步,今天要來當當京美人!!


岡本和服出租店就在清水寺附近,沿著茶碗小路走向清水寺方向,可以看到
岡本的標示看板,順著指示轉入小巷,便可看到正門了...


樣式之多,素面、亮面、花滴、草滴、煙花滴.....花色非常多,size分成s.m.l
不用擔心找不到size呢!價格則在四千多、五千多到七千多為止,其中要以
五千多的款式最多、最豐富,另多,袋子呀、腰帶呀、足袋呀、、什麼都有
,自己愛怎麼配就怎麼配,弄個頭髮加五百(便宜耶),可以一直穿到晚上八點唷!

右邊是幫我穿和服的老師,左邊是幫我弄頭髮的阿姨

來都來了,乾脆就選個比較特別的和服來挑戰一下,內心其實小小的戰鬥了一下
,一開始選的時候yasu也覺得太亮了,但本人真的是料理仙姫看太多,想來挑戰
一下仙醬的華麗和服,再加上一旁的小姐一直在我耳邊說:啊唉..好適合你!!
就這句啦!我穿了.......沒想到穿好之後好好看哦!好喜歡這套和服哦!
一旁的老師說這件可是前一天才到的新品耶!!(那麼幸運)

 
  四人的背影和可愛的オビ


  大家的頭飾和髮型都不太一樣,咪醬的頭髮是自己弄的唷!

 
我和于菁的衣領,一個是粉紅金魚一個是小花


首先先走到清水寺前去繞繞,才上了階梯,一旁的法國人開心的要和我們
合照,於是與觀光客合照的一天從此刻展開....


來了n次的清水寺(數一數...這次居然是我這六次來了耶)

三年坂有許多階梯,對我們來說階梯是一大挑戰,但下樓梯要比上樓梯要來
的清鬆許多...



好不容易走下來了..




瞧..我們多努力與京都融為一體呀!


路上正巧有人扮成藝伎,看她那穿鞋..我的天啊!!
要扮成藝伎除了要花大把銀子(約一萬円左右),還得穿著
厚衣高鞋在烈日下前進呢!!(強)

 

忘了這是什麼寺來的,總之它在三年坂連結二年坂的路上....
彩色的球球是猴子哦!!因為這裡正是因為那三隻"非禮勿聽、
非禮勿視、非禮勿言“而出名...


走出二年坂沒出久,過了馬路往八坂神社方向走去便可看到安井金羅比宮的灰色
鳥居,往裡頭走去就可以看見這個除厄緣、結善緣的大白球囉!!從我們下方的
那個洞穿過去再穿回來即可斬去不好的縁,廣結善縁..



午餐是kaneyo的鰻魚丼...(這家店連細見爸媽都知道咧)


鰻魚丼,上面放了一層玉子燒耶!!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鰻魚丼呢!
果然.....好吃耶!!
但...吃完好飽哦!!和服果然有緊到...
買單....1600円,鰻魚果然是一個貴呀!

 
吃完實在太飽..來去拍貼貼!!
最喜這種日本機型了,還可以選二張上傳到手機裡..方便!!


拍完貼...另一個胃可以裝的下甜點了,都路里還是依然人多到一個爆,
咪醬帶著我們來到八坂神社前的這家祇園小石..



我的抺茶聖代超好吃的,上面那黃圓球是栗子哦!
這家的抺茶丸子和抺茶果凍比較不同,屬於較有嚼勁的那種!(880円)





回和服店的路上,和剛才走不同路線,改從八坂神社進入...





路上經過石塀小路..
'

還有可愛的jack!! 主人也太有創意了吧!好可愛哦~


ok!!
收工囉!!
照片.....拍到不行!!心滿意足啦!!連相親照都拍了說...
好玩好玩,和服體驗實在太棒了,心願達成!幸福微笑中...(笑)



別上咪醬給我的綠小花.....go go...收工去!!嘿嘿~
完美的一天,幸福指福破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