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青木瓜雨男!!!(背影get!!)
青木先生每次帶我們見學都下雨,大家在大雨的情況下,實在
很難開心起來,鞋子呀、裙子呀...全溼了說(我要回家啦..老師)

偏偏青木瓜很愛講說我們裡頭有雨女,明明就是你老師,還看旁邊!!

關於這個疏水,我是不曉得為何他要看個"三"次.....

我問:老師,這水裡怎麼沒有魚呀?(水非常之清澈)
青木瓜:呃..魚...沒有a厚!!這水是從琵琶湖流過來的...

這水源從那裡來和這水裡沒有魚??究竟纒繞著什麼樣的關係?
至今仍是個"謎“???

今日的青木瓜顯得非常的high.............................................
整張臉笑咪咪的,連等遅到同學等了二十分鐘都還笑嘻嘻滴,
走著走著,走到了離銀閣寺非常之近的法然寺.....


入口處還滿美的說....


重點呢..就是要來看這個枯山水...很漂亮哦!!這裡的和尚每天都要重畫一遍說..

看完枯山水,再往前走沒多久就是本殿了,到了本殿,裡頭什麼也看不見,這時
青木瓜又說話了;雖然什麼也看不見,但這裡就是本殿呵呵(還呵呵呢)
本殿沒看頭,老師便帶大家繞到後面去看...嗯呃..墳墓,好了是名人的墓來的..

走出哲學之道,心想:怎麼可以這樣就回去呢?


每來必吃之四層冰淇淋,香草口味似乎沒有之前的香,但抺茶和烘培茶口味還是一樣好吃哦!
吃著冰,青木瓜說要再走同樣的路回去,什麼.!!老師,這裡有公車耶!!
此時,說時遅那時快,青木瓜撈下狠話:年老的就去坐公車,年輕的跟我來啊!!
我嘟著我的小嘴,拿著我的冰淇淋朝笑的可開心的老師嘟噥了一下(老師..你很賊耶)
唉..開什麼玩笑,我是永遠的十六歲耶!!青木瓜:十六歲!!.....哈哈哈
此後,一路上他都喊著..十六歲的快一點啊!!(老師...哲學之道是要用散的,不是用趕的嘛)

(後記:走回蹴上搭電車的途中,先喊腳痛的人...正是青木瓜是也,巧的是....他也住醍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