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在種田耶!!啊哈哈!!感動(這輩子第一次八成也是最後一次了)
            
說實話,一開始看到活動內容有田植(種田)這二個字,小女子我稍稍猶
豫了一下,經過一番扎掙之後,想想...種田耶!!這輩子有機會去種種田
幹嘛不去體驗一下,於是乎......啊哈哈...農家婦女登場....!!(good)


田裡有一根線有沒有,大家順著那條線種下秧苗,真聰明,這樣就會整整齊齊
的啦...but...."整齊“只是個理想,最後大家還是種的亂七八糟滴...(線不管用啊)


我們不是來玩的...超認真在種田


腳下可都是爛泥巴哦!不時還可能踩到土裡的昆蟲或青蛙北鼻,而青蛙先生
更是很怡然的在我們身邊游來滑去,我左手邊的是來自新加坡的蘇,她種著
種著突然發現自己手中的秧苗叢裡有一隻扭來扭去的大肥蟲,這是我第一次
一點都不害怕,昆蟲、青蛙ok啦!!一點問題也沒有,不知道是不是人來到
鄉都會變呢??


wow wow我們終於堅執到最後把田給種完了耶!!
我們是好青年!!


大家坐在溪邊洗手洗腳,指甲裡的泥土怎麼都洗不乾淨,心裡卻非常有成就感,
一旁來自瑞典的同學弄的臉上都是呢!!


種完田後的獎賞,早上鮮採的超好吃草莓,真的是大甜哦!!
每個人可以吃三顆呢!!好開心哦!!


除了草莓之外,還有冰涼飲料可以喝哦!!我和爸爸在我們種的那塊前合照..


中餐是各家媽媽準備的餐點綜合起來的豪華午餐,共有四桌呢,我只照了一桌
說,而且居然還讓我吃到了媽媽牌的手工ohagi哦!!超好吃,好感動的一餐哦!!
家庭主婦實在太偉大了




各國留學生輪流上台介紹自己的國家,我們台灣代表團非常優秀哦!帶來的大多是
吃的,大家可有口福了...




大家將自己從國家帶來的東西放在桌上...我帶來的是open醬的棉花糖(還好沒有把它
吃掉)第二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我帶來的open小將已經消失不見啦!!


來自瑞典的lisa(左),外表是個洋妞骨子裡可是個日本人呢!連言行舉止都超日本,
日本那就更不用說啦!中間的是在這裡認識的妹妹yoko,不過我硬是開玩笑的叫她姐
姐,她也一路很順的叫我作妹妹.....(呵呵)


這位很漂亮的媽媽超熱情的哦!!我上台前她還特地跑到我面前說加油哦!!


來自英國的simon是爸爸的英文老師哦!!聽說他之後要來台灣教書呢!


他是小倩家的小孩,超口愛的,跟所有的留學生打成一片,我們一群姐姐跟他打來
鬧去的,超爆笑,離別前他還很酷的拿著他的大相機,用超近的距離拍我們每個人
的"大頭“照(我的臉一定很大),我想這是他表示喜歡的方式(真的好可愛)


最後,每個人都要和自己的接待家庭合照留念,拍照前我問爸爸,爸爸你想擺什麼
pose呢?爸爸很爆笑的說...像這樣(他把我的手握在手中..緊緊的緊緊的..我開始捨
不得了),於是我說....那在加個愛心好了,爸爸居然配合的說好呢!!於是這張恩
愛的父女照誔生了(但...爸..你的眼睛)


最後的大合照,大家擠成了沙丁魚..到底誰是誰呀???



該走了....我差點哭了出來,而我相信大家應該也都很我一樣,眼淚已經在眼裡打滾了,
送我到車上的路上,爸爸說也許他和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沒有說這麼多話,爸爸很認真的
說他要去學中文,一路還小心叮嚀我要好好念書、注意身體,上了車,我在車上望著爸
爸......啊....不敢看了,真的超級想哭,其實是個愛哭鬼來的,二天的時間,我多了好多的
親人,与謝野町.....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裡,永遠!!

有機會...

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