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保知我猜拳勝利!!採茶裝耶!!
好鮮豔的採茶裝....站在茶園裡整個亮麗....其實是個大陰天,從早上雨呢就下個不停!!
本來採茶這個項目要跳過,只說要以去茶園繞繞來帶過,沒想到走到了茶園又說可以採
茶囉!!

真好玩耶!!茶園的大叔教大家怎麼採茶,要從頂端開始數三片,1。2。3最上頭的
三片才能摘哦!!

有些茶葉後有一些小小小小的小蟲,不過不礙事,那些小蟲超級小,看上去沒什麼好怕的說


我的小竹簍裡裝著剛採好的茶葉哦!!

這些是午餐要用來炸成天婦羅的食材呢!!


最左邊的tochi是特地從東西來到這裡的愛茶好青年呢!!!


好啦..
我本來頭上有頭巾的...
但它一直掉說............乾脆後來就把它拿下來了...



這是採茶行光是台灣幫就來了八個,坐在最後一排的我們被對岸同胞說:你們
好熱鬧哦(是吵吧)


總共只有八個人可以穿採茶裝,我們可是經過一番龍爭虎鬥的呢!!
全部都是洋人來的....連最右邊的也是..別看她一頭黑髮,啊.....我又開始
說起我的三角貓英文來了(國民外交呀!!)
左1左2是來自加洲的lynn和erika,和我一樣在ucla修過課哦!!
左4的紅髮美少則是一直說我和她的長髮真是留對了...
右2那一位搶贏于菁的大姐則是在京都生活了25年耶!!好厲害,早
說嘛!!我還硬是跟她說了英文(臉紅)

下了雨的採茶行,還是很開心哦!!中午吃到了茶園阿姨準備的好吃午餐
呢..(有竹筍飯、天婦羅、角煮和剛摘的茶葉天婦羅唷)

吃完飯後的品茗猜茶大會可苦了我們了,五種茶葉喝二輪,猜各是那一種茶,
八女玉露、宇治玉露、和束煎茶、靜岡煎茶、鹿兒島煎茶,天啊......喝了八百
遍我也不知道誰是誰吧!!但yasu和小倩很厲害哦!!最後還得到了獎品,
沒想到採茶活動還可以辦得這麼有趣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