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看不到這番美景的說......
因為大姐找了半天,一開始看到的呢..是
.....這番情景...


 
天啊...真少!!而且還是破的,我的天啊....
心裡真的開始下雨了..


原來是工作人員正在換上新的鯉魚中...所以鯉魚都被收回來囉!!
當然..一開始看到這番情景的我們,超級失落,也許是看到我們失望
的臉,大姐繼續往前開呀開!!找呀找......

終於..






哇哇哇.....好大隻鯉魚呀!!
游..游...向前游呀.....


第一排是鰹魚旗耶...很少見唄!!好可愛唷!

哇~請容我這會兒只能哇~哇~

路邊還有小的耶!!


小鯉魚旗在稻田邊超美麗

啊啦啦...真是幸福呀!!總算見著了成群成群的鯉魚旗..唉呀!艾斗居
然沒來,要不然她的超廣角可就能把這壯觀的情景給拍下來了.....

告別了鯉魚旗,離搭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aya醬帶我們去海邊走走...

這次晴空萬里的....於是我和于菁便在海邊拍起"你歌"來了...









最後姑且還把鞋也給脫了...









 
有什麼能比這裡的海更教人感動的,很久沒見到這樣清徹的海水了說.....
沒有觀光人潮,也沒有漂浮在海上的垃圾...真好..我來了高知


看著海..我在想...
原來幸福離我真的很近很近...
而且..
幸福..
是可以找尋的...

 
在高知的沙灘上留下了我的名字,帶著姐姐的小禮物...
離開小村落,我們要到市中心去囉!!


無人車站真的很酷,列車進站時,列車小姐會下列車追著下車的旅客跑,
然後跟每位旅客收票,若沒有票就需補錢之類的,奔跑中的列車小姐,要
我們快點上車,然後自己也急急忙忙上車去了..

呃..那我們沒票耶..

怎麼證明我們是那一站上車的呢!?

這就是良心問題啦!!

到站之後,自己找站務員補票去,那一站上車誠實的說吧!
(一度我們沒良心的想要說我是比較近的站上車的,但失敗啦..我不敢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