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mi醬去吃甜點唷!!這家咖啡屋的聖代種類多到一個爆炸耶!!(太驚人)是mi醬的
超推薦哦!by the way.....mi醬是我們太鼓社的社長大人唷!人甜美又可愛,和我一樣是金
牛座的(優秀),個性善良人又無敵nice,重點是....她沒有男朋友唷!!(敬請和相關單
位聯絡)

美少女偏愛白玉,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自動縮小範圍,我點的這個呢..是草莓白玉聖
代,周圍紅紅的小磚塊是果凍來的,果凍上有一層吃起來很像三花煉乳(超好吃),反正呢
就是有點像冰淇淋上加了煉奶的感覺,香香甜甜滴!最上面那一層除了有一塊小煎餅外,還
有紅豆泥、櫻桃、鮮奶油、我最愛的白玉和一球草莓口味的蝦貝斗(冰淇淋冰沙),啊啦啦
~好幸福的味道呀!而且我的甜點和菜單上照片照的一模一樣,真是貨真價實呀!mi醬的則
是她最愛的抺茶聖代,mi醬很愛抺茶呢!一路上一直念念不忘,看到沒,上面還有塊抺茶小
蛋糕呢!

厚厚厚厚厚......意外的甜點行,超開心哩!!

  mi醬畫的小miki^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