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呀..我沒念過說,京都橘的姐妹校橘高校可讓充份感受到高中生的熱血與青春了!!
本來不是太期待的說,原以為高中生嘛!不過就是醬...but...我錯了各位,他們100﹪是專業的!
我只差眼淚沒有流幾滴出來,實在是太感動了,我再也不會說"黎明“怎麼那麼長之類的話了(慚愧)
人家高中生可是一首接一首,總共表演了十一首說(實在太強了),感動感動大大的感動!!!!!

 
一進大廳就可看到牆上掛著排球隊全國制罷的応援大掛報,還有太鼓部例屆的t恤,一代一代的,就
好像師傅傳弟子一樣,以"代“為單位....

 
同樣是三宅,但他們表演的內容無論是變化或是長度都比我們還要來的更多元,鼓擺放的位置也超低的,
腳簡直就要貼到地面了嘛!

燈光也配合的相當好

介紹曲名..就像左邊那樣一一翻開

全場所始用的太鼓總期有41個之多

這位妹妹簡直就把太鼓當爵士鼓打

注意到了嗎..全場11首曲子,每首衣服都不同

  安可曲....很多人都哭了(要是我會哭死吧!)

 

 
結束之後,和大家一起去吃燒肉

左上是放鞋子的置物櫃,很有趣哦!大木牌放進去,小門就會打開了,好玩耶!
2520的燒肉吃到飽(含喝到飽),肉類的選擇有牛、有雞、有豬,很棒吧!
有些地方都只有牛肉哩!醬汁則有原味、甘味和醋味三種,冰淇淋超級好吃,
每個人都至少吃了二杯以上吧!連感冒的yasu都吃了二杯加一大口,社長更是
裝了無數杯(胃很強),右下小小的章魚狀食物,其實它的真實身份是香腸來的...(烤焦啦)


三年級前輩席(abechi+mi醬+arisa)


我和yasu+二年級生


yahoo~~全體燒肉成員大合唱出現囉!嘿嘿!!!我愛燒肉

回家後一面整理照片,一面看著今天拍下的片段,實在很酷,太鼓需結合團隊的力量才能完美演出,
前頭並有指揮拿著指揮棒引領大家,大家需要靠長久的練習、默契與配合,才能演奏出一段完美的樂
章,除了敲擊之外,全身上下的牽引也猶如舞蹈般牽動著觀眾的目光,簡單、俐落,整齊劃一,這樣
的團隊精直教人感動,我覺得自己好像坐在皇家音樂廳的觀眾席上欣賞一場絕無倫比的演奏會,只是
絃樂換成了太鼓,卻比絃樂團更要來的氣勢逼人,高中生,我不該小看他們的,他們是達人來的,而
我...退退退退退退...........差遠了我,激起了熊熊的戰鬥力.....

除此之外,每一段的串場真的都很可愛哦!高中生真有趣,青春呀!!mi醬說一年比一年的水準高呢!
哇哦!!我這才知道他們最後那些淚水真不是流假的,但以滿場座無虛席的狀態看來,這次的演出呢...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