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醍醐寺......一定會提到櫻花這件事
話說那位豐臣兄在1598年在這裡辦了歷史上著名的“醍醐花見“,嘿嘿!!從此醍醐寺每年要是到了
櫻花季肯定人山又人海,瞧我們一行就來了13個人,不過我們13人真的不算什麼...


一台台開進停車場的遊覽車才驚人...

呃....這裡是小星口中的"鄉下"耶!我們鄉下人可從未見過這種大陣仗哩!這些人可都是來賞花滴!

賞花.......當然就要賞個地道,賞個有味道,為此,咱們綠莊可說是全員出動...

全員動員做些什麼哩???

  全員動員做便當啦!!

  
打包便當
(便當組有于菁和idol合力做的壽司、yasu的魯味、怡穎的鮭魚蛋和我的烤雞)
(甜點組有小倩的娘惹糕、餅乾、麵線甜餅和yasu的海棉蛋糕)


在櫻花樹下一字排開的便當盒.....超級熱鬧


學而莊帶來的美麗便當,果然是學而莊的美女們所做的,配色好看又好吃

  耶...熱水瓶要幹嘛..???

裡頭可是裝著我的桂圓紅棗茶哦!!(好評中)
日本同學和韓國同學顯得很驚喜,原來他們沒喝過桂圓紅棗茶耶!哇~~~台灣人真幸福*↑_↑*

櫻花道上可觀的人潮

  我和hyochin的春天組合
 
醍醐寺的櫻花們滿開中....


櫻花道上散步更是人生極大樂事之一

  我開始blue.....我開始擔心回台灣會怎麼樣的思念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