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湖疏水道賞櫻
下午得去學校拿選課資料,於是淡江12小隊在上學之前先繞去了疏水道
賞個花先,多有文藝氣質的一群留學生呀!讀書不忘生活啊!(根本沒在
念吧)


櫻花+油菜花,好一幅圖畫(雖然偶有油菜花下施肥的異味傳來)......:P


今年第2張全家福^_^(各位同胞,不要在往後退了,臉很小了啦)

賞櫻這件事絕對要緊守一個原則“快、狠、準“,櫻花可是不等人的,加上最近京都又頻
頻下雨,前一天滿開的櫻花一個夜晚就足以灰飛煙滅....


啊....櫻花真的好美,京都人真愛櫻花也真愛種花,一年四季都有花可賞,尤其是路邊可
愛的小野花,一年四季都在路邊對著你微笑, 而家家戶戶門前的花更是比的咧......下次
一定要來個“我家花比你家香之家家戶戶有花花“特別報導....

  下午到學校....學校的櫻花也......滿開耶!(pinky)
到了學校,見到許久不見的韓國同學和新的韓國留學生,我的天啊....!!
他們怎麼可以長的一模一樣,連髮型都一樣耶!這太可怕,我要回去告訴
我媽媽,終於忍不住和hyochin說:你們新來的同胞怎麼髮型都一樣,現
在韓國很流行這個髮型嗎?
hyochin整個人快笑翻了,因為她這才意識到還真的都一樣呢!!

韓國新朋友一共有六位,五個女生一個男生,那唯一的男生可是在高二時
就考過一級了,什麼???那個年紀我在幹嘛呀!!沒考過一級還在這裡
混吃等死的我驚喜的來了....

我的成績單來了...

居然...

全都是.............

"s"耶!!



一級沒過卻得了張全s.....
很﹣妙﹣@_@
今年要是再不過我就別想畢業了我↑_↑(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