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變身中!!
帥氣的老唐和大明星my friend小米...一切的一切看起來的確相當美好對吧!!
的確....在迪士尼的這一天是挺美好的,只不過剛入園時"花"生了一個小插曲.....

一直期待迪士尼之行的我們,在九點半開園前就已經抵達迪士尼了,只可惜呀!
天公不作美,它老哥淚眼汪汪呀!!我的臉上也跟著浮現三條斜線(lll)
票都買了,人都來了...what else can l do?
只好來企買雨衣唄!!很天才的我和于小菁,以為有米奇頭和沒米奇頭的(也
就是全素的)價格都是500円,於是急忙之中找了size提著雨衣就往結帳櫃
枱走去,小姐熱心的問我是不是要馬上使用,掛牌要不要幫我拆掉之類的.......
是是是..當然是..我馬上就要用了,麻煩幫我拆掉,這個時候的我一點警覺心都
沒有,絲亳沒有瞧看那收銀機上的數字有異..........................

等到付錢時,拿出我的500円金幣放在枱上,小姐看著我笑了笑............什麼!?
這時候我才看見.................一千八百円是嗎?....很好!!非常好!!!多了一個
米奇頭你就要賣我一千八,我........

馬上轉向在另一列隊伍正在等待結帳的于菁,stop........stop,那件雨衣有鑲金啦!
要賣人家一千八,快點放回去...........

就醬.....本人在迪士尼的第一項收穫是一件不知道它在貴什麼的雨衣,以為這樣故
事就結束了嗎?當然還沒呢!

一出來..............................

很好..................................

雨....

它停了

呼...這空氣真是清新!這世界真是美好!

算了...不管了.......雨停了畢竟是件好事對吧!!

第三次的東京迪士尼之行,好多地方都不一樣了耶!!

呵呵..第一次是15年前耶!!
第二次則是因為...嗯呃...還在迪士尼門口吃起便當來了
(有圖為證)

這一次可要好好玩了,反正回京都的夜巴也改定從迪士尼出發的了,一定要玩到
最後一秒  go go

 
這個米奇鬆餅超好吃的哦!!我們大家一起分享一個,外酥內軟,大家都讚不絕口
,重點是....它是現烤的,還熱呼呼的哦!熱呼呼的鬆餅淋上巧克力醬,再搭配新鮮
可口的鮮奶油.....厚..........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頭是一家很可愛的餐廳,裡面全都佈置的跟童話故事一樣哦↑_↑

    
 
餐廳內部

 
維尼歷險記是這次的重頭戲..........

     
乘著蜂蜜罐冒險去!!
在進入童話書的路上,書裡的圖文也陪著一起排隊哦!我們遇上一對非常善良的情侶,因為我們實在太愛拍,
而插圖也實在太可愛了,於是就在書裡拍呀拍的拍個不停,原以為後面的人會算動超前我們,沒想到後面的
情侶還笑著對我們說:慢慢來哦!.....厚!!人好~好哦!!維尼歷險記有點像咖啡杯那樣,我們坐在蜂蜜罐
裡和維尼一起去森林採蜜,最後.......當然是大豐收啦!

 
叢林巡航呢.....重點不在坐船,也不在沿途風景,而是在那位解說員身上,她實在太有趣了、太可愛了,
大家一定要去坐看看........

在迪士尼,一天是不夠用的,這一次我們只玩到了叢林巡航、加勒比海盜、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維尼
歷險記,外加會見了米奇,也看了大遊行,米奇一定要去見,遊行也一定要去看,其他遊樂設施我只能
說,應該要好好利用快速通行證的,要不然呀!一排就是一個鐘頭二個鐘頭,時間咻~幾磊就過去了,
明日樂園的太空山什麼的,我們完全沒玩到呀!!(可惜)不過沒關係,旅行中留點遺憾是應該的,下
次的旅程一定要把海洋世界也一起加進來.......

  小學生揹著我的小蜜罐立誓不久之後我會再來滴!!

 
 

夜裡的迪士尼,辛德瑞拉城堡有戴冠典禮和一些表演可以欣賞,城堡周圍也隨著天色而
點起燈來.......

迪士尼...
東京旅行的最後一站^_^
十天的旅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總之,非常愉快!!
每天暴走到不行的腳今後還是要繼續尋找更多更美好的事物....
然後在儲思瓶裡滴下一滴又一滴的回憶與甜蜜....
say goodbye and hello!!
bon voyage



 
 
直接在夜巴的最後一排横躺的我....
就這樣告別了東京...
走吧!!
該回家去................................................

旅遊小口袋:
東京迪士尼樂園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index_ch.html
去之前一定要先上官網查看最新訊息,這次的門票就因為有限定期間的學生
優惠,原本5800円的門票,我們只花了4500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