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
     
第一次看到純日式的傳統婚禮竟是在明治神宮,真巧呢!其實也看不太懂,一行人在神宮裡走來走去
、繞來繞去,總之,這實在是一場非常安靜的婚禮,當然的嘛!一生只有一次的神聖婚禮....站在前頭
的是舉行儀式的人員,親友團則跟在行列的後頭,新郎新娘穿著正統日式的結婚禮服,真的很漂亮耶!

這新娘一身的行頭稱作是“白無垢“,白色對日本人來說是神聖的,也是神的顏色,象徵純潔無瑕和新生
活的開始,頭上還要戴白色帽子﹣“角隱“,用來蓋住髮髻,也是有典故滴!髮髻有有稜有角,用角隱蓋住
它也一起將新娘子結婚前的脾氣給收了起來,婚後做個溫順的賢妻良母,而新郎身上穿的衣裳也有名有
姓,叫作是"羽織"和"袴“.......

而行列呢..最前面帶頭的二位是斎主,接著2位是巫女,然後才是新郎新娘,一行人正要前往舉行儀式的
儀式殿......

而明治神宮的御守和其他地方也有點不一樣...  瞧!!很大一個吧!

走出明治神宮,要步往竹下通的路上會先經過原宿車站和snoopy town...

 
這裡是原宿我知道,有許多很"妙"的年輕人我也知道,但....那位老伯怎麼了???
是從小幻想能成為粉紅米妮老鼠嗎???不解!!@$↑﹪*

 
我在snoopy town買了可愛的桃子水,想說以後可以當做水瓶,接著也不敢隨便在逛什麼,
這種地方最要命了,沒事還來個什麼原宿限定,沒事還是快點離開為妙....

 
在竹下通口請一位外國人幫我們拍了合照,但...沒拍到竹下通那雙眼..呃..總之,終於有了東京行的全員大合照!!
接下來我們要去攻佔可麗餅囉!!

來到原宿就會忍不住想起可麗餅...........

 
左手邊的“angel",右手邊的"marion“,那一家好吃哩?見人見智,根據評審團一分為二
的試吃結果,是粉紅色的angel佔時領先啦!!據美食專家yasu小姐的說法是:粉紅安琪
的餅品比較優,嗯......大家不妨自己比較看看囉^_^

原宿的多元化是很吸引人的,藥妝、平價衣物、流行名品、美食、、、幾乎能一次滿足
所以人的需求,而在竹下通的小巷裡還有一間很有特色的店,那就是貓王博物館......

 
從可樂專賣店的對面巷子進去就可以找到囉!!


館藏之豐富,還有許多特別的週邊商品可以挖寶,店長還特別梳了個
貓王頭有沒有...真可愛!!地下一樓還有許多kiss的商品和收藏哦!!

   

 
沿著表參道走著走著,途中經過表參道hills,但我們的心不在此,why???
因為我們一行人今兒個預定要去吃IMA泉的黑豚哦!!厚厚厚厚厚........

IMA泉的外觀...一點也不像餐廳耶!!


一樓內長長的隊伍一直站到二樓的樓梯上,不過不用等太久

一樓的座位不是太多,只有吧台區

二樓倒是滿寛敞的唷!!一家人一起來也行^_^

   前菜上來一小碟蘿蔔泥,桌上的調味料種類多到不行

我點的四季膳
四季膳算是最滑算的套餐了,內容物包羅萬象,有香菇飯、蕎麥麵、
茶碗蒸、生魚片、燉煮蔬菜、燒賣、可樂餅和重頭戲炸豬排^_^Y
雖然炸豬排不算大,但菜單寫著一口吃,其實也沒有一口那麼小耶!
還滿夠吃的說,如果你像midori我一樣那麼貪心,就一定要點四季膳
,這樣吃下來998円你說滑不滑算!!

重重重重重要的是....它非常的好吃唷!

尤其是豬排,真的好有口感哦!超嫩超酥的呢!整個套餐吃下來飽
卻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蕎麥麵也好甜,但記得一定要先把它吃
掉....你知道的,麵泡太久就會........嗯..你懂(good boy)


這是小倩和yasu點的親子丼,沒吃過厚黑豬排的親子丼吧!
厚.......好好吃.....我下次要吃這個,但四季膳我也很難割捨耶!
怎麼辦怎麼辧?!我好煩惱哦!!(明明幾百年後才會去東京吧)

總之...有沒有人要去原宿,一定要去吃一下
IMA泉哦!!

接著在kiddy land遇見了一整櫃love醬(愛醬我們待會就要見面了)

  通往涉谷的路上....love & peace

   
UT則是uniqlo很棒的概念T恤店

終於...涉谷到了  

離愛醬愈來愈近了

心跳....啊.....................

各位朋友NHK HALL到了

  看看這人潮..我的天啊...大家好早來哦!不是有對號嗎?

  大塚愛.....快哭了!!

每買一千就送一張,我和小倩各有一次機會去轉轉樂哦!!

結果呢....

將將將將....

  我抽中二奬耶..是拚圖哦!!當小銀球滾出來那一刻,我忍不住想大叫!

 
演唱會會開場前,每一個人都會得到一副三D眼鏡,還是星星型狀的哦!!好可愛好可愛!
完全符合演唱會的宗旨“非戴眼鏡不可“

演唱會當中,會不斷的有
三D畫面出現,當指示燈亮起就要戴上眼鏡才能看到畫面,很讚的
點子吧!除了這個,這次的演唱會是所有我看過大塚愛演唱會中設計的最完整也最好看的一
次(雖然之前都是看dvd),無論是舞台、服裝、樂手配備、串場、燈光等...每一個環節都
安排的很好,之前看dvd大部份都是前半場靜,後半場動態,但這次呢!絲亳沒有讓你有坐下
的時間...呃....我不能說太多,說了就沒驚喜了....不行不行..........先醬,為保護著作權,接
下來的情結請恕我無可奉告..........................
嗯嗯!!還是先不要知道的好!!

  (演唱會會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