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鐵道迷卻迷鐵道記,聽起來似乎有點像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說.....嘻嘻^_^
一大清早跑到御茶之水去,只為了這神田川聖橋上的美景,圖片上方是JR中央和總武線,下方則是
地下鐵丸之內線,三條線路交錯在一起,再加上神田川上不時有人跑船,嘿~bravo!!

這個時節的景色不算迷人,神田川的二旁種了許多櫻花樹,時值三月,只見一棵櫻樹開了花,若是
到了春天,百花齊放,鐵路旁也必定是綠油油的一片吧!這一點思念留到下次吧!

沒看過咖啡時光,但看過的人都知道這裡....而我,全是因為小栗旬的貧窮男而來的........

        
在貧窮男裡,小山一美三不五時就在這聖橋上奔跑,沒被他給吸引到,倒是對他身後
那三條列車交錯的情景給震憾到了...

於是硬是把神田川的聖橋之行加進了東京行裡,開心!!

聖橋之所以叫聖橋,其實是因為橋正好介於"尼古拉教堂““和湯島聖堂“二聖堂之間,因而
得名...

  聖橋上...遠遠的那個綠綠的城堡型屋頂建築便是尼古拉教堂

     
在聖橋上穿梭滴,是一派黑色系的沙拉立滿(上班族),東京的上班族要比關西人統一
多了,每每在車站內看到的幾乎都是清一色的黑,於是上下班時間便會出現大量黑影如
潮水般湧進的景像,很酷!!旅行倒還好,每天這樣擠就免了吧!

我還是乖乖當我的京都美少女好了...


本日早餐是前一天在鎌倉買的紅玉蘋果麵包

什麼是紅玉蘋果??在蘋果的王國裡,這小女子是公主來的,也就是說它是蘋果界的上品,
屬中型蘋果,特色在於多汁且香,所以被廣泛的使用於甜點之中

吃完紅玉蘋果麵包,我只能說藤澤美人魚麵包坊成為我的定番麵包店了(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