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國際巨星誕生了!!!

瞧idol一身勁裝,那太陽眼鏡正是御殿場購得的戰利品(超好看滴)
這御殿場該說它好不好逛呢?不知耶!!太貴的名牌我們窮學生也買不起說...





本來就抱著買不起就去看看富士山的心態前往朝聖,but....又是一個殘念.
我們還是沒見著富士山,這家outlet的日系品牌很少,國際品牌倒是不少
,小星最愛的微微安也有哦!!品牌請參照: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brands/index.php

唯一的小小建議是,若是和我們一樣是購買free pass去箱根,同樣要以
free pass 往返御殿場與箱根的人一定要看準時間,我們呢!回來就是沒
看好時間,等了好一會說....再說從箱根回新宿也要點時間,所以在御殿場
最好不要待到超過五點的好,五點之前離開這兒,再從箱根湯本轉車回到
新宿都有可能已是七八點的事了,所以盡可能別逗留囉!(ps....上一篇提
到小王子對吧!!小王子博物館出來不用過馬路...左手邊就有站可以直接
到御殿場哦),啊...還有還有...outlet不一定什麼都便宜,有些非日系品牌
對日本人來說雖然便宜,但對我們來說可不一定,這就是為何日本人喜歡
到台灣香港雪拚的原因啦!!



箱根free pass(二日券)
來東京就托小蒲買好free pass,這pass可真是無敵超級好用,包含新宿
﹣箱根湯本的一趟來回+二日內無限搭乘箱根內的多種交通設施(包括:
登山巴士、海盜船、空中纜車、路面纜車、登山電車....等),有些小田急
高速巴速也能搭乘,總之買了這張券幾乎沒有什麼不能搭的,加上箱根的
旅遊路線又安排的好,所以買了這張券等於交通問題等於0,而且它非常
的便宜,只要5000円,隨便坐一坐就超值了(光是新宿﹣湯本來回差不
多就得花個340円左右)

箱根周遊票簡介:http://www.odakyu.jp/chinese/freepass/hakone_01.html
購票地點﹣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http://www.odakyu.jp/chinese/center/index.html(有會中文的人哦)
箱根旅遊資訊:http://www.hakonenavi.jp/

好的....結束箱根之旅,多麼愉快的事情呀!!但..............就在我懷著愉快的
心情踏上歸途時,慘案發生了..............↑_↑

以下是<箱根之有拜拜有差事件>報導

踏上往新宿的特快車,一向上車即睡的idol這會兒居然非常清醒,開始整理起
相機裡的相片來了,快車尚未到達小田原站,相機正跳到小王子的天花板彩繪
那一張(這我可是記得很清楚),我心想..耶..這我也有拍耶!手往我的口袋一
摸,打算打撈一下我的相機..........................沒有........................沒有.......沒有相機
,天啊!!沒有....我的相機不在口袋(哭)

連忙翻打手提袋,沒有就是沒有,我的相機,我的回憶,沒有..全都沒了,真的
快哭出來了,此時,電車抵達小田原站,我們趕緊跳下車,我想起剛剛坐在公車
上時其實有瞄到座位上有我的相機屁股,但當時下意識的碰了下口袋,口袋有耶!
於是急忙下了車(其實那時摸到的是錢包...泣),這時回想起來真是可笑,明明還
有回頭檢查自己有沒有忘了東西,居然還是掉了........啊...........................................

free pass手冊上正好有公車處的服務電話,趕緊在月台就播起電話來了,對方站務
員說晚上九點之前司機是不會清理的,現在也無法連絡司機,所以要我九點之前一
定要再播個電話過去,失落的我簡直是快要昏倒了,這時于小菁說剛剛那台公車不會
開到小田原的嗎?於是她提議不如我們去堵司機之類的方案,我心想...完了!完了!
沒用的....怎麼可能會堵到,剛剛車子開到湯本再一路開來小田原耶!時間算都算不到
了,但......于菁和idol二人一直抱著說不定找得到的樂觀態度,也只有相信了......

出了小田原站,找到公車的停泊方向,這時的我們身在車站的二樓位置,正要走往公
車站的位置時,大家向下一望,有一台公車開過來了,不會吧!?........大家異口同聲
:是它嗎?..........啊!!不知道......緊接著三個女生開始狂奔下樓,下了樓之後,乘客已開
始陸續上了公車,我們以最快速度衝到前方車門,抬起頭一看....是你!!!!!!
就是剛剛的那個司機,于菁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問司機有沒有看到一台相機,司機轉身開
始檢查座位,一撈.....................我的小藍,是小藍本人↑_↑好孩子,妳果然在那裡好好
的等妳媽來帶妳回家,司機的臉上泛著奇妙的笑容,我們想他一定對我三個在車上大聲
講中文的女生很有印象,再加上我們居然在這一站離奇的堵到了他,沒錯.....他那個笑容
就是這樣.......我都快哭了司機叔叔

拿回了相機,我真的腿軟了,一面喘一面打電話給公車服務處的人,我告訴站務員我們
在小田原堵到司機了也找回相機了,對方笑著說:那真是太好了呢!是啊!!!真是太
好了,我的箱根回憶回來了(泣),大家開始笑說我們京都人真的不是做假的,從開始
到現在拜了那麼多寺呀!大社呀!什麼的....有拜真的有差,啊...........................................
我﹣們﹣真﹣的﹣有﹣拜﹣拜
謝謝于菁和idol的堅持,謝謝小田急線的好心站務員和司機叔叔.....我下次真的不敢了(哭)

    (找回相機再度坐上回程電車的我們...前後不到一小時)

回到新宿,可真是累壞了....

天氣不太好...大家決定去吃那傳說中咖哩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中村屋(就在新宿站東口附近)



(這家是本店)

我們去的並非本店,本店非常的大,共有五六層,一樓是麵包店,二樓以上
有印度咖哩店、法式餐廳、吃到飽餐廳...等,價位呢有點小貴,所以我們改往
本店左側的小巷進去的東館吃晚餐,同樣是中村屋,價格卻便宜了一些........



前菜的牛肉麵包湯....這道令idol讚不絕口,如果你問idol中村屋什麼最好
吃,她絕對不會回答你咖哩,她會說:牛肉麵包湯(呵)



我的湯意大利麵
以蕃茄為底加上北海道洋芋和猴頭菇的湯意大利麵,是我頭一次吃到的湯式意大利麵^_^
還滿特別的耶!!有點像蕃茄湯麵就是了



idol的焗烤
起司這種東西怎樣都好吃呀!!而且還有大量蔬菜,健康健康(熱量先踼開它)



于菁的咖哩蛋包飯
厚..果然....咖哩界的國際巨星就是不一樣,真的很好吃耶!!早知道我也點咖哩類的,中村屋咖哩
真的名不虛傳耶!味道真的很棒,不輸我最愛的茄子咖哩,非常順口,是那種就算飯吃完了也會想
把醬汁一滴不剩的放進嘴裡的那種咖哩!!幸福呀!!(相機的烏雲此時已煙消雲散)

旅遊小口袋:

中村屋咖哩
http://www.nakamuraya.co.jp/index.html
以咖哩麵包起家的中村屋,原本是開設在東大前的一家麵包店,後來才移至新宿滴
(可惜...我居然忘了要吃咖哩麵包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