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花園廣場對我來說像是沙漠裡的綠洲一樣,東京裡居然還有這樣一口可
以大口呼吸的地方(也許我錯了也不一定),來到這裡總是令我有想奔跑的衝
動.....後面那家法國餐廳總教觀光客愛不釋手,雖然一次也沒踏進去過,我們好
奇裡頭的人,裡頭的人是不是也好奇外頭的人呢?一牆之隔.....
 
anyway...來到惠比壽,我總不會忘了做一件事,那就是買紅豆麵包.....................


有一種味道永遠都不會忘......那便是記憶的味道........
我說不上這裡的紅豆麵包有多好吃,這個世界裡美味
的東西總是一個疊過一個,但是記憶的甘甜卻永遠那
樣的美好,第一次來東京,和姐姐在這裡買了個紅豆
麵包,之後的每一次惠比壽之行,不吃上一個總覺得
心裡少了一塊,於是惠比壽+紅豆麵包變成了我與惠
比壽的"習慣“

印象中這家麵包店以前也沒那麼貴,這一次去,小小
的一個紅豆麵包要250円,貴是貴了,但這次普通
的紅豆麵包掛上了北海道的原料名牌,還加入了麻糬
,都好........旅人有時也只是尋一份記憶的美好............

一旁的啤酒博物館,沒有預約無法入內見學,姑且在
門口與大啤酒就拍起紀念照來


其實很少喝啤酒,但承認對sapporo的星星標誌有點小偏
執狂.....

這一天的惠比壽上空出現了很奇妙的事情......




本來還以為是彩虹,還嫌它淡了一點,愈看愈覺得奇妙,原來是太陽
的光暈來的,還是有那位專業人士能跳出來解釋一下,這樣的光圈我
還是頭一次看到,莫非外星人來了(就算是也早就被媒體爭相報導了
吧)

小小逛了逛惠比壽,硬是從惠比壽繞到代官山,打算從代官山駅坐車到
自由之丘去,後來聽小倩說才知道惠比壽有另一條路可以直接到自由之丘



都好....正巧讓我遇見了代官山駅附近的大綠花兒......
代官山的路上,路人都顯得特別歐蝦蕾,連中年女子
身上都散發出一種高雅的氛圍,注意是高雅而非高貴
哦!!連續問了二位熱心的路人,總算找到了代官山
駅(東急東横線),卡在巷子裡的車站,路標可是一
點也不明顯,真是一間....嗯....很低調的車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