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東京vs.東京鐵塔  

搭電車、逛台場、趕路途中一個偶然的抬頭,不管見過多少次面,
你仍會忍不住說:啊!東京鐵塔耶!…….這就是這塊大磁鐵的超大
吸引力…

第一次來到東京鐵塔時,己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那時候的鐵塔裡頭
還有可愛的丁小雨在那裡走來逛去,超大的arare是我的三倍大吧!!
真的很可愛哦!!但現在說起小雨,會不會有人問:她是誰呀??

第二次造訪鐵塔,則是有如新聞追追追的外景節目報導,想起來又是一
個既瘋狂又linda的往事,最糟的是還有錄影存證,我想那捲影帶任誰看
了都只會有二個字吧!………“不解“

but……..青春有什麼理由呢?

這一次……..嘿嘿!!貪心的我們想來個日夜景雙拼,沒辦法嘛!誰教她
怎樣都美呢!

印象中,從鐵塔旁的芝山公園圓型廣場望去,有個賞塔的my VIP,
於是便硬是拉大家走到芝山公園(而且還是從六本木一路走去),
芝山公園是走到了,但………不是..她不是啦!我記憶中的景色那去
了呀!不是吧!五年的時間,芝山公園已經完全變了樣,當然my VIP
也不知去向了(最對不起的是…..跟著我一路走來的大家),唉!!

果然…..世界變個不停,特別是“東京“

總之,我們還是開心的拍了日景又拍完了夜景,少了丁小雨的東京鐵塔
倒是多了條香焦,於是乎香蕉製菓不知不覺中也成了東京名產大熱門!



粉紅香蕉兄朝我們飛奔而來(驚)



好可愛哦....沒有手指的香蕉兄...頭上還有ok繃


本日的晚餐是期待已久的超好吃tつけ麺(沾麵)

   池袋的超好吃つけ麺(看人龍就知道)
去年為了美夢成真演唱會,小蒲曾經到我來吃個一次,厚!說有多好吃就
有多好說,有私心的我說什麼也要拉著大家的手,再去飽一次
  先在門口的食券機購買食券先

  小小的店內,座位不多

但其實不用排很久,大家都吃的挺快滴,可能是有太多背後靈在背後看你
吃麵的原故吧!(也有會中文的服務生哦..不用擔心不知如何點餐),拿著
食卷在一旁等候,服務生會問你麵要冷的還是熱的,二種我都試過,都很
好吃哦!!



不過這次我沒上次的勇氣,只點了s size的麵,倒是不停的在一旁敲邊鼓,
叫yasu點大的(右:yasu的大盛り.左:my並盛り),大中小價格不變
,端上來真是一個傻眼,我的s在線下,她的則在線上,真是一個”超大碗“
,結局是我幫忙吃了三分之一……yasu說:啊!早知道二個人都點m的都就
得了……也是啦!!呵呵~


不過這麵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獲得綠莊評審團一致的”大拇哥“評價,
說過的都說讚,而且還是讚不絕口,太好了呢!看到大家滿足的表情真
開心(呼….鬆了一口氣)   

ps......喜歡吃蛋的人,一定要加蛋哦!!一定哦!一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 的頭像
midori

midori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xaver
  • 劉口水

    我...劉口水了....
  • 謝坤達你一定要去啦..
    而且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的

    midori 於 2008/03/18 17:42 回覆

  • michelleshan512
  • つけめん~~~~~
    小綠~~~~~~~
  • 彷彿聽見妳內心的呼喊

    midori 於 2008/03/22 15:31 回覆

  • lovetabotabo
  • つけ麺~~

    我想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つけ麺的
    再撐也值得
  • 今天smap x smap你有沒有看...
    大阪梅花牛つけ麺耶..我的天啊..
    雖然yasu你不能吃牛..但光看呀..我的心就開始動搖了.我想吃つけ麺....↑_↑

    midori 於 2008/03/31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