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市場站1號出口出去向右轉,過了第一個紅綠燈就可以看見築地場外市場
囉!!(超近)二話不說,來去找尋今日的早餐店﹣かんの.................

照剛的路線一直直走(就在右手邊小巷內)

來築地市場,就一定要來嚐嚐魚がし丼,這種丼飯是在米飯上,
擺上三種種類的生魚片..等,可以說它是綜合生魚飯,今日menu
是鮪魚、海膽和鮭魚卵呢!!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喜歡海膽的說,但這海膽還真好吃耶!!好甜哦!沒
什麼討厭的腥味說,好吃耶!!鮭魚卵也很讚,只不過後來白飯沒了,
單吃就鹹了點(所以白飯別太快吃光的好),至於鮪魚,我是沒什麼鮪
魚的概念啦!我的小不挑味蕾是覺得很好吃啦!!呵!這樣一碗綜合生魚
飯900円,真是划算,這麼一吃,總算沒有白來築地,若是不喜歡生魚
片,還可以點照燒鮪魚丼呢!(于小菁的好吃評語五顆星)



不過呢!!別以為築地只有生魚片好吃唷!!



大排長龍與品質保證幾乎能畫上等號了,這家超有名的松露玉子燒呀
!不是我誇張,實在太好吃了,哥~~~~我覺得它比咱們京都吃到的那
個還要讚耶!!



口味不同,當然價格也不盡相同,唐辛子、鰻魚、櫻花蝦....口味多的呢!!
剛吃的飽飽飽的我們,買了最便宜的松露玉子燒(原味),220円一點也
不貴哦!!重點是.....它......真.......的.......好好吃哦!!



我第一次吃到玉子燒有那麼多湯汁的耶!當我一口咬下玉子燒的那一剎那,有流星!!!!!!!!!!!
太好吃了!好甜的玉子燒哦!一開始還覺得怎麼涼涼的那麼奇怪,但後來才驚覺,這樣也好
好吃哦!玉子燒本身那就比那蒸蛋的口感再札實一些,但鬆軟度覺得不輸起蒸蛋,蛋汁呢!
不曉得到底是加了什麼法寶,總之就是一個字"讚“,我的玉子燒排行榜在這一天改寫了記錄,
松露.....你實在太美妙了......

ps.....松露就在出一號出口右轉,然後呢!遇到的第一個紅綠燈再右轉,直走第二還第二個巷子
左轉就到了,門口大排長龍的景像應該不難發現,而另一家聽說也很有名的丸武今日售完了,
不知是真的賣完還是如何?可惜呀!沒吃到所以無從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